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要衣裝! 研究:外表吸引力和薪資成正比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3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18

俗話說「佛要金裝,人要衣裝」,根據美國的一項研究顯示,對女性來說外表愈吸引人的薪水比較高,但弔詭的是對男性來說,外表跟薪資似乎沒有關連性。

走進辦公室,女同事們總會精心打扮一番,但男性一般來說好像就比較隨便。

電影《高年級實習生》:「你要穿得體面點襯衫紮進去,現在大家怎麼都不塞襯衫了?我就是在問你啦。」

美國芝加哥和加州大學的兩位學者,根據一份數據做出來的研究報告顯示,女性外表越具有吸引的人,越傾向有較高的收入,但對男性來說,外表打扮對收入的影響很小。

影集《慾望城市》:「全紐約每天都有鬱悶的女人跟她做一模一樣的事,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把電話放在那個舞台上,那就是一個典型的週五晚上,等待某個男人打電話來。」

有一句廣告詞說,女性主義就是敗在愛情和衣服兩件事情上面。

《美麗神話》作者娜歐蜜沃芙:「整形手術現在全世界各地都是愈來愈興盛,也有人告訴我這裡(亞洲),(墊高)鼻子整形很受歡迎。」

美國作家娜歐蜜沃芙就說要求女性追求一種不切實際的美麗,其實是一種控制女性行為的表現,而且女性之間對美貌的競爭,讓女性成為互相的敵人、互相分裂,但即使如此辦公室裡的「阿姨們」和「美眉們」,每天早上起床還是得面臨穿甚麼上班的煩惱。

上班族嫌衣櫃裡老是少一件衣服嗎?現在提倡環保用「租衣服」,取代「買衣服」,這種時尚租衣服務,可以讓消費者能租借全套上班服,包括原本買不下手的名牌手提包以及流行服飾,在美國還有一種線上包月租衣的服務,一個月付大概台幣2千,填寫你的服裝喜好,每個月可以收到2到3件衣服。

租借衣服業者:「有一個流行重點,讓我們很興奮的就是長袖風。」

不必花大錢也能跟得上流行,如果你不介意和別人共享衣服的話。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打扮#穿著#服裝#薪資#薪水#外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363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