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紗貴婦控遭詐欺 許慧欣家族不起訴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3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知名婚紗業者蘇愛珠和藝人許慧欣的家族糾紛不斷。去年6月,許慧欣的姑丈林子原控訴被蘇愛珠擄人勒贖,還被迫簽下千萬支票,當時蘇愛珠被高雄警方逮捕,召開破案記者會,但事後卻牽扯出,蘇愛珠反控林子原及許慧欣父親、伯父假借賣士林區大東路土地為名,騙走她7200萬元,蘇愛珠上法院告許家人詐欺,但檢察官認為這是土地買賣糾紛,以不起訴結案,倒是高雄的珍琳蘇婚紗店,因為跟蘇愛珠6年前在台北開的婚紗店撞名,常被誤會而引發不少困擾。

婚紗業者蘇愛珠(104.8.28):「真的是走投無路,總共被騙了這麼多錢。」

去年8月份,知名婚紗業者蘇愛珠開記者會聲淚俱下控訴,被藝人許慧欣的姑丈林子原騙走7200萬元,更把林子原、許慧欣的爸爸和其他2個伯父告上法院。

許慧欣姑丈林子原:「妳輸入這個電話。」

畫面中說話的男子就是許慧欣的姑丈林子原,蘇愛珠說103年付了7200萬元,向林子原買下許家在大東路1/3的房產產權,事後卻發現全部房產早就以3億元轉售別人,蘇愛珠為此要向林子原討回這些錢,卻演變成林子原被蘇愛珠找人擄走、強行簽下本票的擄人勒贖案。去年6月,高雄左營分局警方逮捕蘇愛珠跟其同夥,破案後還發布破案記者會,讓這名婚紗界的女強人感覺備受委屈,只好反告林子原、許慧欣的父親,以及許俊銘其他2個兄弟詐欺,但林子原向檢察官表示,蘇愛珠付的7200萬元是向林子原買中山區其他土地的款項,檢察官認為林子原並非毫無根據,詐欺罪不起訴。

位在高雄中山路上的珍琳蘇婚紗店裝潢華麗,但不知道的人都以為這間店的老闆就是蘇愛珠,但高雄的珍琳蘇婚紗店業者說,蘇愛珠的婚紗店在台北也叫珍琳蘇,雙方因為撞名曾有商標權訴訟,不過蘇愛珠的婚紗店6年前已經歇業,只是想不到6年後,還是因為店名和蘇愛珠的房產糾紛牽扯在一塊,飽受困擾。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愛珠#士林#林子原#婚紗店#許慧欣#詐欺#高雄市#房產#糾紛#珍琳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380

0.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