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觸犯顧客隱私 KTV包廂內不會裝監視器

記者 林志恒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1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KTV或是健身房也都有付費後的專屬空間能不能裝監視器?業者說包廂內通常不會裝監視器,但是門不能上鎖服務生也隨時可以推門進去,就是要避免發生治安問題,而女性專屬的健身房,包括淋浴間和置物間都不會裝設電眼,因為這些地方女生會換穿服裝,絕對不能錄影。

KTV包廂買了時段就是專屬的空間,隨你唱唱跳跳嗨翻天,但門不能鎖服務生也可以隨時推門進去,會不會裝監視器?

業者:「室內沒有監視器,這樣會侵犯客人隱私。」

不會在包廂內裝監視器,那哪裡可以裝?服務人員打開螢幕,包括收銀櫃檯、走廊、大廳、電梯口都有電眼監視。

民眾:「沒做什麼事情,不會。」

民眾認為就算包廂被監視也沒關係,但專屬女性的健身房很多地方不能拍,置物櫃和淋浴間是一起的,這個空間裡很多女生會洗澡更衣,絕對不能裝監視器,主要的監視範圍集中在運動器材這裡。

健身房業者:「教練也可以在另外的地方,去看我們運動狀況是不是安全的。」

消保官說,消保法內並沒有規定營業空間哪些地方可以裝監視器哪些地方不行,但業者若涉及妨害秘密或侵犯隱私則是觸犯刑法,消費者可以提告。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監視器#隱私#KTV#包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485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