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死媳未滴淚 棺放桃木劍揪真兇

記者 簡大程 / 攝影 廖宗慶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02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丈夫死了,但媳婦卻一滴眼淚都沒流,實在讓死者的父親感到奇怪,多次試探媳婦,媳婦都以當天自己不在家避開質疑,不過死者的父親認為兒子一定有冤情,決定相信民間說法,在兒子棺材裡放進桃木劍、銅錢、令旗,說要讓他在陰間伸冤平反,法網恢恢,警方逮捕到殺人的情夫,供出主謀者就是這名狠心的媳婦。

謀害親夫的少婦,穿著頗為火辣,皮衣外套、小短褲、黑絲襪是常有的裝扮,她在丈夫死後,因為過於冷靜,讓公公起了疑心。死者父親:「我兒子死了,她連一滴眼淚都沒有,完全沒有,甚至要出殯當天,也都沒有一滴眼淚。」

丈夫死了,當妻子的卻一點都不難過,連處理後事的葬儀社人員都覺得納悶,跟公公提到這媳婦不該有這奇怪的反應,只是公公苦無直接證據,決定採取老祖宗辦法,希望能夠追查出殺害兒子的兇手!死者父親:「(棺木內)放桃木劍,還有一隻黑令旗,一個午時水這樣,我們不能火化,用土葬的才有靈性,可以快點去找兇手。」

透過道教方式追蹤,也不知道有沒有效用,公公只知道桃木劍、黑令旗、銅錢、午時水,都是代表趨吉避兇的東西,姑且一試。死者父親:「真的想不到,對她(黃姓少婦)這麼好,還做出這種事情,真的很惡劣,這應該要請法官判死刑。」

媳婦涉有重嫌,做公公的很心寒,因為買了棟800萬的房子給小倆口住,1樓還改裝成早餐店作生意,沒想到媳婦交友複雜,引狼入室,有了小情夫之後,常常藉故和兒子發生爭吵,做父母親的幫忙勸和,最後卻協調破局,沒想到平日說話嗲聲嗲氣的媳婦,骨子裡暗藏禍心,兒子愛錯人,也賠上了自己一條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0443

0.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