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冒請假不賣彩券!住家大火 男子燒死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7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彰化一棟2層樓的鐵皮住宅發生火警,大火延燒迅速,雖然消防隊員半個小時就控制火勢,不過卻在1樓地板發現1名黃姓男子遺體,因為感冒來不及逃出在家熟睡,被濃煙嗆醒,男子4歲姪子即時逃出向鄰居求救,大家才知道失火,黃姓男子還是來不及逃出,被大火吞噬。

2樓鐵皮屋窗戶冒出火舌,裡面火勢燒的猛烈,傳出有1名男子和1名4歲男童還受困,消防人員不斷灑水搶救。

鄰居:「我們的親戚啦,我們也是鄰長,但是我們也不知道,剛好出門,回來才發現火災。」

第1個從火場逃出來,跑去跟隔壁早餐店求救,手裡還拿著鄰居給的三明治壓壓驚,一臉驚恐,頓時也回答不出家裡還有誰在。

鄰居:「不了解(起火原因),來就看到火已經燒得不得了了。」

里長:「沒關係,休息一下。」

消防人員:「你去拿一瓶水給她。」

家屬趕到現場,急著要衝進火場被擋下來,全身癱軟,聽到孩子沒事才打起精神,但家裡還有排行老大的黃姓男子還沒出來。

家屬:「打電話都沒人接啦。」

好不容易撲滅火勢,卻得到心碎的消息,在1樓發現1具焦黑的遺體,家屬忍痛進入確定是62歲的黃姓男子。

消防局第一大隊大隊長邱聰佳:「裡面堆積蠻多易燃的東西,我們在整個搶救的過程當中,在裡面發現一位男性的民眾。」

家屬說黃姓男子因為感冒沒有去彩券行上班,在家裡陪4歲的孫姪子,沒想到他睡著,家裡起火男童第一時間發現逃出,但被濃煙嗆傷的黃姓男子來不及逃,至於起火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火警#感冒#濃煙#大火#死亡#火災#鐵皮屋#彩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39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