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ONO、劉伊心攻內湖開店 資深經紀人也插旗

記者 鄭尹翔 莫祥珍 / 攝影 尹德鈺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7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不少明星開店都選擇東區信義區,不過現在又有新的戰場出現了,像是NONO開的雞排店,還有劉伊心開的花店,通通都選在內湖,現在曾待過蕭亞軒羅志祥的連資深經紀人蔣承縉也把餐廳的觸角,從東區延伸到內湖區。

大火快炒新鮮海鮮,再加入墨魚汁熱炒飯,端上桌香氣四溢,打出這道菜就是羅志祥愛吃的,還有這冒著火焰的甜點也是安心亞推薦,位在大直的這間餐廳,不只餐點吸睛。

藝人安心亞:「這個是燒過的蘋果。」

開店還請到安心亞試吃作宣傳,就連小豬羅志祥也帶著媽媽來光顧,重量級大咖挺身而出,就是因為背後老闆來頭不簡單;他是資深經紀人蔣承縉,帶過的藝人都來吃,每人推薦一道菜,星光閃閃,讓餐廳業績長紅,從東區一路攻到內湖區。

業者李宗恩:「東區跟信義區都是特級跟一級戰區,那這塊市場,大直這塊市場,其實我們也覺得,想要來挑戰看看!因為這是可能比較多名人或者是家庭,那我們覺得他們對於食物上、美食上小有研究。」

不只名經紀人要搶攻內湖,NONO開的雞排店也在內湖設點,藝人劉伊心開的花店同樣也是選在內湖!看準上班族多,還有不少住宅區,人氣夠,甚至商場百貨林立,高消費族群多,也讓明星藝人紛紛把觸角伸往內湖,讓內湖成為新的明星戰場。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宗恩#NONO#餐廳#劉伊心#內湖#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435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