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鼎旺也受害!撬通風口鑽進餐廳 暗夜行竊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周育鋒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5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白天是洗碗工,晚上變成小偷,鎖定餐廳行竊,從今年初開始,這名張姓嫌犯專挑深夜時間,從餐廳後巷破壞廚房通風口,或是拿工具毀損門窗後潛入店內搜刮財物,包括鼎旺等連鎖餐廳受害,大台北地區犯下至少30起。

身穿襯衫、西裝褲的竊賊,趁深夜破壞後門,大喇喇闖進麵店裡,用手機當作手電筒,找到收銀機後開始破壞搜刮財物,不只新店這家麵店受害,在臺北市也出現他的行蹤,拿著外套蓋住頭闖進髮廊偷竊,一看到店裡有監視器立刻開溜。

受害店家:「這條路都有被他搶過,同一天是我們跟隔壁被偷。」

體型微胖的竊賊,身高大約150公分,每次上門都帶著破壞工具,從後巷通風口毀損門窗闖進屋內。

受害店家:「他都把門窗破壞掉啊,然後他就用爬的進去。」

記者陳韻涵:「張姓慣竊手法非常俐落,直接剪掉外頭鐵窗的鐵欄杆之後爬進窗子內,再闖進店家行竊。」

這家新店連鎖鍋貼店,有兩家被他光顧,都是趁深夜闖入偷現金落跑,39歲的慣竊張炎生白天當洗碗工,晚上到處偷,從今年1月開始,整個新北市,新店至少6名被害人,雞排店還有彩券行通通遭殃,中和更多人受害,超過10件。

張炎生在北市上班,也對附近餐廳下手,包括鼎王還有連鎖髮廊全都不放過,初估犯案至少30起。

新店分局偵查隊長陳嘉鵬:「鎖定的目標大多是餐廳店家,都是挑選店家歇業的時候,一般都是晚上或是凌晨時間。」

犯案時三不五時就變裝,一會兒黑色T袖,走出來時加了鴨舌帽,甚至乾脆換一一件衣服。這回張炎生終於落網 ,但被害店家真的是被偷怕了,後巷鐵窗再加強欄杆就怕慣竊再度上門。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碗工#小偷#行竊#破壞#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6

0.0553

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