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貴的垃圾!40萬黃金嫁妝丟門外 男撿走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魏嘉良 陳勝偉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3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好貴的垃圾,雲林有名婦人因為店面正在整修一片混亂,竟然不小心把價值40萬的黃金嫁妝,當成資源回收物丟棄在家門口,被一名拾荒男子拎走,由於男子騎的是腳踏車,無法以車牌追人,只能碰運氣挨家挨戶詢問,幸好最後找到男子,而對方也願意無償把40萬的黃金嫁妝歸還。

男子頭戴鴨舌帽,騎腳踏車慢慢經過一戶住家門口,兩支眼睛不停往左邊角落張望,像是看到什麼好東西,把車停好彎進牆角,他蹲下來雙手東翻西找,幾秒後拎起兩個裝回收物品的塑膠袋,掛在腳踏車把手人就慢慢離開,但他不知道的是垃圾袋裡裝的是黃金。

婦人:「差點暈倒了真的是,整個臉都快綠了。」

這戶人家的女主人,發現自己的黃金嫁妝不翼而飛,價值40萬,回想起來原來把金項鍊、戒指誤當成垃圾丟了。

虎尾派出所所長鄭智仁:「家中整修,那家人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把(裝黃金)垃圾袋當作垃圾。」

婦人急的報警,但男子騎的是腳踏車,沒有車牌沒辦法以車追人,只能在附近挨家挨戶碰運氣詢問,幸運的找到這名男子,對方也願意把黃金無償歸還,由於這戶人家固定會把回收物放在家門外,讓需要的人自己拿走,沒想到因為店裡裝修,在混亂的情況下竟然把價值40萬的黃金嫁妝當成垃圾,好巧不巧又被撿走,幸好對方不貪心,一知道自己誤撿了別人的嫁妝立刻歸還。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金#嫁妝#垃圾#歸還#遺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61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