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湖「摩西分海」遊客不聽勸 漲潮還硬走


發佈時間:2016/05/13 0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澎湖知名景點奎壁山的摩西分海,吸引不少遊客前往造訪,退潮時,海上會出現一條玄武岩步道,只是步道在漲潮時也會快速消失。為了維護安全,還有工作人員在現場管制,沒想到當地民眾拍下一段影片,是真有人不聽勸,明明都已經漲潮了還執意不回頭,一路往前走,工作人員下去想阻止,他們卻不肯停下腳步。

輕功水上漂嗎?海中央,兩側海水拍打交織的浪花中,竟有人走在其中,原來隨著潮退,海面下的這條玄武岩步道也愈來愈清晰。

遊客:「誰的摩托車鑰匙掉了?」

誰的鑰匙快快認領,否則等潮汐再漲,路可就不見囉。猶如摩西分海,這裡是澎湖奎壁山知名景點,天然步道連結海上的赤嶼,然而有人真的不要命了,前方是遊客,而後方是工作人員,想要勸阻對方繼續往前走,卻勸不聽,但仔細看,才短短20秒的時間,海水已經快速漲了起來,當初派工作人員在現場,因為曾經民眾硬闖,結果一年都要送掉幾條命。

民眾:「你覺得沒關係,可是相對的,如果真的發生問題了,被追究的還是那些工作人員。」

澎管處副處長謝文達:「有一些這種脫序的行為,那我們也會協調警方能夠協助我們做一些秩序的維持。」

漲潮往往快得超出想像,忽略隱藏美景下的危機,這樣不顧自己安全的脫序行為,既不負責任,就怕也害到別人。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湖#漲潮#奎壁山#摩西分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1966

0.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