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奎壁山 結果共8筆

  • 疫情趨緩!澎湖觀光復甦 人潮湧現「摩西分海」

    國內COVID-19疫情趨緩,台澎間海空交通陸續增班,澎湖觀光旅遊人潮也浮現,最具指標的北寮奎壁山「摩西分海」,可見一波波人潮,讓人看見澎湖觀光旅遊的復甦。
    2021/08/28 19:51
  • 7月26萬人登島! 澎湖縣府擬徵「旅遊稅」

    疫情趨緩後加上暑假期間,澎湖遊客爆量,平均每天都有1萬人登島,7月更湧進了26萬人,但因為遊客散去後,環境清潔也是一大問題,現在澎湖縣政府研議,希望透過徵收50到100元的旅遊稅,來達到總量管制。
    2020/08/01 13:31
  • 快漲潮了! 遊客搶看「摩西分海」硬闖下海

    好不容易等到端午連假,民眾搶著出遊,但來到離島澎湖,卻是完全把安全置身事外,以摩西分海聞名的奎壁山地質公園,一天只有兩個潮汐時間,能看到分海的畫面,明明已經漲潮,工作人員舉著紅旗,要大家別再下海,以免發生危險,偏偏遊客都不聽勸,執意要走下海灘,因為沒有罰則,僅能勸導而已,不少當地民眾看到這畫面都說,這真的太扯了。
    2020/06/27 13:24
  • 澎湖「摩西分海」漲潮升紅旗 300遊客憨膽賭命硬闖

    端午連假全台旅遊景點湧現人潮,光是26日當天就有近2.5萬人次湧入澎湖,以「摩西分海」聞名的奎壁山地質公園,每天配合潮汐時間開放,傍晚海水漲潮合海後,卻出現大批遊客闖入,罔顧安全執意下海,拿生命開玩笑。
    2020/06/27 11:12
  • 下猛藥?澎湖發1640萬元消費券 衝冬季觀光 

    海上大大的,心連心雙心石滬,還有延伸到海裡的海堤,讓民眾拍照起來,像是置身海中,奎壁山的摩西分海,天然步道還連結海上島嶼,當然還有這最具名的玄武岩,滿滿美景,全是澎湖夏季必去的景點,但冬天一到,東北季風強,讓澎湖的觀光,也跟著停擺。
    2017/11/18 12:05
  • 澎湖「摩西分海」遊客不聽勸 漲潮還硬走

    澎湖知名景點奎壁山的摩西分海,吸引不少遊客前往造訪,退潮時,海上會出現一條玄武岩步道,只是步道在漲潮時也會快速消失。為了維護安全,還有工作人員在現場管制,沒想到當地民眾拍下一段影片,是真有人不聽勸,明明都已經漲潮了還執意不回頭,一路往前走,工作人員下去想阻止,他們卻不肯停下腳步。
    2016/05/13 08:52
  • ​不可思議! 到澎湖一睹摩西分海奇觀

    (網路新聞中心/ 沈俐萱澎湖採訪報導) 海浪呈人字形左右拍打著,磅礡的海水悄悄往兩旁挪移,中間慢慢出現一條S形的礫石步道,只有親自前往才能感受到的震撼,看著一片壯闊的大海,在退潮後竟然出現一條步道,這裡是澎湖北寮奎壁山與赤嶼間的自然奇景,被稱作是台灣版的「摩西分紅海」
    2015/04/04 01:02
  • 台版摩西分界? 潮汐起落浮現踏浪道

    聖經當中摩西運用神奇力量將紅海分成兩半,現在這樣的奇觀在澎湖也看得到,在澎湖奎壁山風景區內,存在一條天然的踏浪道,因為潮汐起伏的緣故,這條長300多公尺的步道,每逢退潮就會從海面中浮出,遊客可以走這條踏浪道,前往一旁的小島赤嶼,但可得算好時間,因為海水一漲潮,這條天然步道又會消失在海平面下。
    2013/02/17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