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紀人怒飆女團I.O.I 粉絲不滿要求道歉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2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韓國女子團體「I.O.I」從南韓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出道,前途看好備受關注,卻被民眾爆料經紀人態度惡劣,怒吼團員造成粉絲不滿。

從南韓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來自46間經紀公司的101名女練習生,經由比賽淘汰和觀眾票選,選出11人組成的團體「I.O.I」最近正式出道,勤跑活動累積粉絲,卻在一場活動結束後,被民眾爆料經紀人態度惡劣。

成員璉靜和潔瓊上保母車前,撐著雨傘想和粉絲道別,卻遭到右邊戴帽子的經紀人怒吼快上車,造成粉絲不滿,整段過程被現場民眾拍下PO網,許多粉絲撻伐經紀人太無禮,要求公司開除,也有粉絲呼籲別放大檢視,經紀公司也力挺員工,是基於安全考量才會說出那樣的話,其實這幾年南韓經紀人權力越來越大,就連粉絲也會吼。

團體Red Velvet 活動結束走出電視台大樓,看到外面還有粉絲守候,本來想親切打照呼,沒想到經紀人不僅大吼,要粉絲滾開甚至還飆髒話,更動手推人。少女時代潤娥現身大陸杭州機場被大群粉絲包圍,經紀人不耐煩地大吼叫罵,要粉絲不要再拍照,潤娥不像其他藝人悶不吭聲,反而拍拍經紀人肩膀安撫她的情緒,團員形象很有可能因為經紀人的關係毀掉偶像包袱,又賠掉死忠粉絲的市場。

圖/取自Instergram I.O.I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O.I#惡劣#經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77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