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I.O.I 結果共12筆

  • 金世正見「全場變愛犬」超驚喜! 嗨唱周興哲夯曲「發願演台劇」

    韓國女星金世正這幾年演出夯劇《驅魔麵館》、《社內相親》,今(14)晚則恢復偶像歌手身分,在台北開唱,吸引千名粉絲到場,這也是今(2023)年少數能加場又售罄的韓國歌手。活動上金世正帶來多首韓劇OST,看到粉絲戴上她的愛犬「大醬」的面具,不禁直呼超驚喜,金世正也發願想演出台劇!
    2023/10/14 20:51
  • 金世正受訪竟尖叫!拍《驅魔麵館》受傷了 親吐真心話:我想休息

    韓國女星金世正可說是影歌雙棲,女團gugudan、I.O.I出身的她不僅唱跳俱佳,還接連演出《驅魔麵館》、《社內相親》等夯劇。金世正14日在台灣開唱前先跟媒體見面,除了透露自己拍攝《驅魔麵館》竟意外受傷,甚至還說出道多年實在太拚命工作,預定明年要好好休息!
    2023/10/14 15:08
  • 《社內相親》金世正不忘偶像本業! 10月來台開唱「全場送2福利」

    韓國女星金世正可說是全才少女,參加《PRODUCE 101》獲得第2名後以I.O.I成員身份出道,這幾年演出《驅魔麵館》、《社內相親》更是竄紅!金世正這陣子除了即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也要舉辦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站選在10月15日的Zepp New Taipei,門票明(19)日下午開賣!
    2023/08/18 12:37
  • I.O.I歡慶7週年驚喜合體! 周潔瓊私曝「聚餐畫面」隔海吹蠟燭

    2016年的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找來101名不同經紀公司的女練習生,最後從中選出11名人氣團員並推出女團「I.O.I」,也在同年5月4日出道。陸籍成員周潔瓊1日就在Instagram上分享團員們私下聚餐的影片,由於適逢出道7週年的好日子,讓許多歌迷直呼「回憶殺」!
    2023/05/04 14:31
  • 女星拍戲出事!突摔落急送醫 「腦震盪+骨折」新病況曝

    南韓女團「DIA」成員鄭彩娟2016年參加知名選秀節目《PRODUCE 101》入選限定女團I.O.I,近來重心轉往戲劇圈,曾出演《獨酒男女》、《戀慕》等戲劇。近期傳出拍新戲時發生意外,不慎跌落樓梯緊急送醫。公司證實她骨折且腦震盪,今日下午進行鎖骨手術,最新病況曝光。
    2022/09/13 22:20
  • 少時潤娥喊加油! 17歲奧運選手羞認「嘸認識」

    南韓17歲射箭選手金濟德在本屆奧運奪下兩面金牌,近日和隊友出演綜藝節目,在電視台巧遇的「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打招呼,金濟德事後害羞說,其實不認識少女時代,讓其他在場來賓很難置信。
    2021/08/27 12:25
  • 極端減肥法!女星每天只喝2瓶汽泡水「暴瘦剩41KG」

    19歲南韓女偶像美娜,先前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入選期間限定組合「I.O.I」出道,目前是女團「gu9udan」的成員。最近她在綜藝節目上透露,以前覺得自己太胖,曾經靠著不吃東西來減肥,令眾人感到震驚。
    2019/10/13 15:05
  • 未出道就爆紅!17歲練習生神似周子瑜 照片曝光掀熱議

    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 101》推出後,成功打造團體I.O.I及Wanna One,在韓國引起一波追星熱潮,製作單位即將再推第三季《PRODUCE 48》,在南韓和日本兩地選出48位練習生,雖然導師以及參賽名單尚未公布,但有眼尖網友發現一名17歲的練習生,因為長相神似TWICE成員周子瑜,在南韓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8/04/21 16:16
  • 「少時」潤娥暖心扶後輩上台 粉絲讚她真女神

    在十分講究禮貌的韓國,前後輩之間講話都要使用敬語,南韓女團「少女時代」(Girls' Generation)出道9年,8位成員除了在歌壇擁有亮眼成績外,戲劇及電影方面也都佔有一席之地,堪稱是所有後輩偶像們的典範,而日前釜山舉行One Asia韓流慶典,不少大咖藝人同台演出,而少時成員潤娥就被拍到親切的扶著後輩上台,讓不少粉絲大讚她是「真女神」。
    2016/10/06 14:12
  • 《獨酒男女》發佈會 新人演員飆戲「有壓力」

    韓國tvN新劇《獨酒男女》26日在首爾舉行製作發布會,主演河錫辰、朴河宣、SHINee成員Key、I.O.I成員鄭彩妍都盛裝出席,其中Key在受訪時表示,這是他第一次挑戰演出電視劇,為了挑戰新的領域讓他壓力十分龐大,但還是會盡最大的努力呈現最好的一面給大眾。
    2016/08/27 18:01
  • 網友震驚! 女團成員落淚捏鼻竟「秒塌陷」

    南韓選秀節目是不少懷有星夢的少女有機會出頭的搖籃地,很多練習生就是從中被選拔出來,所以大家總是要想辦法搶鏡頭,讓自己被注意到;而其中有一位剛以女團出道的韓星林娜榮,選秀的影片被挖出來,因為大家發現她被選上的時候激動落淚,光捏個鼻子吸個鼻涕,鼻翼就塌下去了。
    2016/08/25 11:18
  • 經紀人怒飆女團I.O.I 粉絲不滿要求道歉

    韓國女子團體「I.O.I」從南韓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出道,前途看好備受關注,卻被民眾爆料經紀人態度惡劣,怒吼團員造成粉絲不滿。
    2016/05/12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