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禾男高」劇組破壞古蹟 高市文化局怒

記者 蔡嘉恩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2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9:05

導演鈕承澤之前因為電影《軍中樂園》,違反要塞堡壘地帶法被起訴。沒想到現在又傳出,疑似他所掛名監製的新片電影劇組,在高雄鳳山日劇時代古蹟,拍攝武打戲時,不慎造成牆面3處嚴重毀損。高雄文化局初步估算,光修復就要花上20到30萬元。

記者蔡嘉恩:「外傳導演鈕承澤監製的電影就是在高雄鳳山這個舊古蹟拍攝,可以看到地面上還有遺留這個電影拍攝道具,不過現在卻傳出裡頭的古蹟遭到電影劇組的不當破壞。」

原本就已經斑駁的水泥牆被打出2個大洞,水泥塊剝落,裡頭木材也全裸露,而搞破壞的竟然是電影公司的拍攝劇組。這部新電影傳出負責掛名監製的就是導演鈕承澤,沒想到電影劇組借用場地進行4天拍攝,第1天彩排武打戲時就出問題。

高雄文化局文資中心主任林尚瑛:「那在前天(10日)因為武戲彩排,那導致了3面牆面破洞,當天發現之後就停止拍片行為。」

這部電影主要演員都是大陸人,描述30年代日本在東三省建立傀儡政府迫害學校師生,預計2017年上映,為了配合時代背景,電影公司才向高雄文化局借用位在高雄鳳山原日本海軍的無線電信所來拍攝,事先也簽訂切結書,承諾會遵守場地維護規定,但現在卻造成古蹟有3處毀損。

高雄文化局文資中心主任林尚瑛:「(求償金額多少),昨天我們已經來看過了,粗估大概20到30萬左右。」

原子映象負責人劉蔚然:「對於這次的意外事件覺得相當的抱歉,後續該怎麼樣修復賠償,其實我們都會處理到完。」

導引鈕承澤因為之前的軍中樂園違反要塞堡壘地帶法被起訴,現在又因為監製的電影劇組不慎破壞古蹟,違反了文資法規定,不只得賠償文化局損失,勢必又面臨龐大罰金或刑期。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鈕承澤#古蹟#毀損#賠償#監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29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