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準預測你的想法! 讀心達人風靡美國


發佈時間:2016/05/11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美國達人秀最近出現一位讀心達人,他號稱能夠看穿每個人的心思,神準預測人們心裡在想些什麼,在節目上一再令評審和觀眾驚艷,記者為了破解他的招數,特別找來專業魔術師分析,其實讀心術和魔術一樣,都是利用障眼法騙倒觀眾。

讀心者伯爾曼:「不要告訴我你要喝什麼,給我一點驚喜,霍華德。」

你相信讀心術嗎?舞台上一整排飲料,有啤酒、有柳橙汁、白開水,讀心者被蒙住眼睛,也可告訴你評審喝了哪一杯。

讀心者伯爾曼:「就在這一刻憑直覺拿一杯飲料,靠近你的嘴巴嚐一口,不要整杯喝完喝一點就好,把水放下來。」

沒錯水就是正確答案,換個難度高一點的挑戰,評審連喝3杯,依序是柳橙汁、啤酒和可樂,讀心者一字不漏還原給你聽。

讀心者伯爾曼:「你剛剛先喝了柳橙汁再來是酒,最後是可樂,我是怎麼做到的呢。」

我們都想知道他到底怎麼做到的,美國達人秀最近的熱門人物伯爾曼,把這招神準的讀心術搬到美國街頭,一樣令人目瞪口呆,到底有沒有讀心術這回事,為了破解伯爾曼的手法,記者找來魔術師親自討教。

魔術師:「我會轉過身,把眼睛矇起,你就從撲克牌裡選一張,讓我想想,肯定不是3,是黑桃4嗎?」

記者:「沒錯,就是黑桃4,太厲害了,所以你其實沒有讀我的心。」

魔術師:「本來就沒這回事,這是個謊言,我們耍了一點伎倆。」

所謂伎倆說穿了,其實是再簡單不過的障眼法,助手趁著記者背對不注意,直接亮牌給魔術師看,伯爾曼在節目上秀的是否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讀心者伯爾曼:「我們來看看,寫下你想到的3位數數字,尼克你還好嗎?雙手舉穩了。」

遊戲規則是要讓評審們猜猜玻璃罐裡有幾顆彩球,等所有人做答完畢公佈結果。

讀心者伯爾曼:「請把貼紙撕下來,快撕下來,告訴大家罐子裡有多少顆口香糖彩球,327顆。」

這位女評審的325顆最接近正確數字327顆,而伯爾曼早在Instagram錄下影片,料事如神女評審會是最大贏家。

讀心者伯爾曼:「沒有一個人會猜中有幾顆,但要恭喜梅爾比,她猜的數字非常接近,只差了2顆球。」

這段演出看似毫無破綻,但記者和專家重複播放片段仔細推敲,發現了伯爾曼的秘密就在助手撕貼紙的這個瞬間,他偷偷動了手腳。

記者:「尼克站在你前面的時候,你是不是用手指在信封後面的紙板上寫字?」

讀心者伯爾曼:「差不多,但你沒有完全猜對,跟正確答案很接近。」

讀心術怎麼瞞天過海,耍得觀眾團團轉,記者實際學了一手,面對滿場觀眾,要大家寫下度假的時間、地點和想做的事,記者事前的預測高掛在舞台上的天花板,請助手拿下來揭曉答案,3個問題全部命中,記者也能輕鬆上手演出讀心術,關鍵在幕後的高超手法如何偷天換日,是讀心者不能說的秘密。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達人秀#讀心術#障眼法#破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728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