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一個童話!婚禮告吹 新娘改請貧童吃大餐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1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結婚在即竟取消婚禮,一般人遇到這種挫折可能難以承受,一位美國華裔女子卻沒有花太多時間失望,她決定不要浪費預訂的高級酒店,邀請許多貧童與他們的家人,前來享用她的「喜宴」,提前慶祝一個開心的母親節!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本該在上週六(7日)成為新嫁娘的Yiru Sun,因為拒絕簽署婚前協議書,在兩個月前取消婚禮,早已預訂的高級酒店哈羅德普拉特(Harold Pratt House),8千美元(約26萬台幣)的押金拿不回來,她乾脆邀請60位貧窮兒童及他們的家人,把辦不成的婚禮,變成預祝母親節的溫馨午宴,獲邀成為座上賓的客人們都非常開心,接受《CBS》訪問時說「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無私行為」。

Yiru參與宴會時仍穿上白紗,和孩子們合影時露出婉約微笑,她是獨自撫養6歲女兒的單親媽媽,事業有成,在紐約人壽擔任副總裁。這次活動,Yiru覺得自己獲得的更多,宴會上大家一起享用美味餐點,有孩子表演鋼琴,還有客人演奏烏克麗麗,氣氛相當歡樂,反倒幫助Yiru忘記取消婚禮的沮喪,「那一刻,我開始認為這是上帝的安排」,更大氣的說「我不能成為自己婚禮上的公主,但我可以給孩子們一個童話」。

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更多溫馨暖新聞帶你去看!

>>>>【澳26歲母誕5胞胎 夢幻寫真融化網友】
>>>>【再度獲愛!孤兒拿板開心宣布:我被領養了
>>>>【迷途大狗上公車 好心運將一路護送不捨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結婚#婚禮#貧窮#兒童#新娘#酒店#母親節#宴會#大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786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