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習近平代表團無禮 女王:接待員好倒楣


發佈時間:2016/05/11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英國去年才以高規格接待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禮炮、軍禮、國宴一個都沒少,但昨天女王出席活動時,碰到當時負責接待習近平的指揮官,竟意外在鏡頭前說出真心話,說接待習近平是件倒楣事,還批評他們對大使的態度相當粗魯。

中國央視記者(2015):「習近平夫婦登上皇家檢閱台,伊莉莎白二世女王和丈夫菲利浦親王迎接。」

去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一行人赴英國參訪,英國政府給足了面子,王室與重要官員一個個排排站接待習近平,但其實女王心裡可不是這麼想的,在10日白金漢宮的夏季花園派對上,女王接見的警察指揮官朵爾西,正是習近平訪英時間的指揮官,女王一見到她,竟意外吐露當時真心話,不只說接待習近平很倒楣,他們的行為還很離譜。

英國女王:「我想他們走出蘭卡斯特宮的那一刻,跟我說行程取消,我感到…他們對大使非常粗魯呢。」

在鏡頭前不小心講出內心話的,還有英國首相卡麥隆。

英國首相卡麥隆:「事實上,會有些貪腐到令人難以置信的國家領袖會來英國(開會),奈及利亞跟阿富汗可能是全世界最貪腐的兩個國家。」

卡麥隆正向女王報告即將舉行的「國際反貪峰會」的進度,沒想到竟在攝影機前批評奈及利亞跟阿富汗。

國際情勢分析師:「然而,證據卻顯示這兩個國家的確深受貪腐之苦。」

旁邊曾在奈及利亞石油業工作過的主教馬上幫忙緩頰,說現任總統是清廉的,且兩國政府被點名後也立刻抗議。這兩個例子告訴我們,有攝影機在拍的場合講話得特別小心,免得跟女王一樣,內心話一不小心就曝了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女王#習近平#粗魯#卡麥隆#中國#主席#真心話#伊莉莎白二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1559

0.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