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卡麥隆 結果共234筆

  • 伊朗閱兵秀軍力.警告以別報復 英.德籲以節制

    以色列誓言報復伊朗上周末的空襲,軍事行動已劍在弦上;伊朗也不甘示弱,周三舉行閱兵大典,展示各式戰鬥武器,總統萊希警告以色列不要回擊,否則會有嚴重後果。以色列國內超過七成的民眾,也不贊成反擊伊朗。英國和德國外交部長,周三連袂訪問以色列,希望勸說克制對伊朗的軍事行動;不過總理納坦雅胡不為所動,仍堅持報復。
    2024/04/18 19:52
  • 金牌製作人秀魔法!嶄新詮釋「西貢小姐」

    暌違多年,百老匯音樂劇《西貢小姐》再度搬上全球舞台,五六月將首度來台演出,而幕後重要推手,是成功打造《貓》、《歌劇魅影》等名作的英國金牌製作人卡麥隆‧麥金塔許,全新版本以獨具眼光的選角與精湛場景技術,呈現嶄新面貌。
    2024/04/17 22:01
  • 不符中英聯合聲明!英外相:香港23條立法恐違國際人權法

    香港立法會3月三讀通過「維護國家安全條例草案」(即基本法23條立法草案),進一步壓縮香港自由民主。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今天指出,此立法恐不符國際人權法。
    2024/04/16 09:11
  • 英外相卡麥隆訪美 籲援烏嚇阻中俄等國威脅

    就在美國國會針對援外預算展開討論的時機點上,正在華府進行訪問的英國外相卡麥隆也出面喊話,呼籲批准對烏克蘭的軍事援助,強調這攸關全世界的安全。
    2024/04/10 11:49
  • 花蓮地震/蔡英文感謝各國慰問 卡麥隆:英國準備好支援

    0403花蓮7.2強震,是繼1999年921大地震後,近25年來台灣最大規模,全台各地陸續傳出災情,造成多人傷亡,幕前仍有人被困。總統蔡英文也透過社群媒體,感謝世界各地朋友對台灣的慰問與支持,大家的關心讓台灣備感溫暖,更有力量克服挑戰。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透過社群媒體表示,英國已經準備好盡己所能提供支援。卡麥隆(David Cameron)透過貼文表達對台灣民眾的關懷,特別是對那些痛失至親至愛的民眾。
    2024/04/03 22:22
  • 英國宣布對中制裁 卡麥隆稱曾與王毅談網攻干預民主

    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今天說,與中國官方有關的組織及個人針對性地攻擊英國民主制度和政治過程,這「令人完全無法接受」,他曾「直接」與中國外長王毅談及此議題。
    2024/03/26 09:58
  • 兩岸情勢緊張!英外相:台海若遭封鎖 恐導致全球經濟災難

    正在澳洲訪問的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接受澳洲廣播公司(ABC)專訪時說,一旦台灣周邊出現類似「封鎖」的情況,這不僅對台灣、對全球經濟也將造成「徹底災難性的效應」。
    2024/03/22 09:29
  • 百老匯金牌製作人 打造新版西貢小姐

    由百老匯金牌製作人卡麥隆.麥金塔許打造,音樂劇《西貢小姐》全新版本五、六月將首次和台灣劇迷見面,匯集全球42位優秀演員,講述越戰時代悲劇愛情故事。
    2024/03/20 22:17
  • 香港基本法23條立法! 英外相:不符中英聯合聲明

    香港「基本法」第23條立法的公眾諮詢期今天結束。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表示,港府所提草案不符「中英聯合聲明」闡明的香港民眾應享權利和自由,敦促港府與民眾進行確實、有意義的諮詢。
    2024/02/29 10:24
  • 烏俄戰火將燒滿兩年 陸「和平使者」形象受質疑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火持續至今將滿兩年,眼看要邁入第三年,卻仍嗅不到和平跡象。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上周六(2月17日)就在第60屆慕尼黑安全會議上,繼續爭取國際社會的軍事財政支援,與會的美國副總統以及歐洲各國領袖,也都表達支持。至於北京當局,過去兩年持續對俄羅斯「經濟輸血」引來各界質疑,但大陸外長王毅則在會上強調,不應把烏克蘭危機的責任推給中方,並呼籲國際社會停止脫鉤斷鏈,或者用去風險之名實行「去中國化」。
    2024/02/20 10:39
  • 美中「貓熊外交」有望舊金山續命 南海.台海競爭仍激烈

    持續超過50年的美中「貓熊外交」,原本有可能隨著今年底,亞特蘭大動物園最後四隻貓熊約滿返回中國而結束,如今出現轉機,而最新的貓熊進駐地點,則可望是去年舉辦「拜習會」的舊金山當地動物園。儘管美中貓熊外交可能延續,但兩國激烈競爭的態勢並沒有太大和緩,甚至在南海、台海等地的競爭,還捲入更多國家參與,美中的矛盾持續深化,導致國際局勢進入更複雜狀態。
    2024/02/15 20:00
  • 加拿大喊將持續巡弋台海遭中共大使威脅 卡麥隆擬與中國討論航行自由

    加拿大軍方證實今年將再度派遣軍艦巡弋台海,引來中國駐加大使警告,如果加國軍艦再度出現在台海,中方將無法重啟對話,與此同時,英國外相卡麥隆也在國會指出,不排除接下來將會與中國討論航行自由,包括台海。
    2024/02/14 19:44
  • 獲封最偉大音樂劇!《西貢小姐》首來台開演 售票時間公開了

    百老匯音樂劇《西貢小姐》和《悲慘世界》、《貓》、《歌劇魅影》齊名「世界上最偉大的音樂劇」,今(2024)年5月首度來台巡演,將當今全球唯一上演的限定版本帶給台灣觀眾,首站5月31日至6月2日在高雄衛武營開演,接著是6月8及9日台中歌劇院、6月14至16日於台南文化中心,最終站為6月22至30日在台北國家戲劇院。
    2024/01/26 17:28
  • 卡麥隆回鍋任英外相 傳數月內訪北京

    在地緣局勢加劇的狀況下,大陸與英國的關係,是否會回溫?在任內開創與大陸「黃金時代」的英國前首相卡麥隆,回鍋擔任英國的外交大臣,傳出他計畫將於幾個月後訪問北京,如果成行,中英互動勢必引起關注。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中國大陸和英國的關係近年來是面臨了許多波折,在任內開創與大陸雙方「黃金時代」的英國前首相卡麥隆,回任英國外相後,最近傳出他計畫將於幾個月內訪問北京。英國『泰晤士報』報導,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計畫在未來幾個月內訪問中國大陸,報導指出,雖然英國政府對中國大陸的看法發生了變化,但卡麥隆仍決心與中國大陸合作,大陸總理李強去年九月在新德里出席G20峰會時,是和英國首相蘇納克會見,當時李強表示中英同為世界主要的經濟體,要以穩定互惠的中英關係更好的造福兩國和世界。」
    2024/01/22 14:43
  • 籲中國廢止國安法!卡麥隆首次下議院應詢 喊話:釋放黎智英

    英國外相卡麥隆今天接受國會下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業務質詢,期間針對「黎智英案」重申中國應廢止國家安全法、黎智英遭遇的是「政治審判」,中方應停止對黎智英的起訴並將其釋放。
    2024/01/10 09:07
  • 黎智英今日開審 英外相籲港府放人廢止國安法

    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遭港府指控違反國安法,18日開庭審理。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今天發布聲明,呼籲港府停止起訴並釋放黎智英。他也敦促中國當局廢止國安法,停止起訴所有被控違反該法的個人。
    2023/12/18 10:59
  • 黎智英恐終生監禁!兒子奔走求助英外相 大陸重砲轟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控「勾結外國勢力」,因違反《國安法》遭香港政府關押三年後,將在下週一(18日)進行審判。黎智英的兒子黎崇恩四處奔走,呼籲國際對中方施壓,近日他也獲得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接見,官方釋出會面照片後,大陸外交部氣得跳腳。
    2023/12/14 18:45
  • 監禁超過千日!英外相卡麥隆會見黎崇恩 允繼續支持黎智英

    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今天接見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的兒子黎崇恩。外交部事後在社群媒體X表示,英國反對港區國家安全法,將繼續隨時做好準備協助黎智英及英國人民。
    2023/12/13 09:39
  • 不甩拜登呼籲! 美共和黨擋千億援烏以台預算

    美國援助烏克蘭的國安補充預算在國會卡關,訪問華府的英國外相卡麥隆雖然表示不介入美國國內政策,但也呼籲要捍衛民主的烏克蘭這些援助不能斷,尤其預算沒過,最開心的就是俄羅斯普欽和大陸國家領導人習近平,卡麥隆在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的會談中,也談到確保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
    2023/12/08 12:47
  • 英外相卡麥隆:中國不得以武力統一台灣 籲美國會通過援烏預算

    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今天在華府一場論壇表示,尋求與台灣「統一」向來是中國的目標,但英、美的共同立場是,這不能在涉及武力、暴力或脅迫的情況下發生。
    2023/12/08 09:33
  • 英外相卡麥隆上任後首訪美 會布林肯及奧斯汀

    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6日啟程訪問美國,將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以及國防部長奧斯汀會晤。
    2023/12/06 15:12
  • 堅定支持烏克蘭!上任後首度訪美 英外相卡麥隆會晤美2高官

    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今天啟程訪問美國,將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及國防部長奧斯汀會晤,重點議題包括英美在安全、貿易領域的合作,以及中東情勢、對烏克蘭的堅定支持。
    2023/12/06 09:34
  • 卡麥隆任外相首站訪烏克蘭 了解烏軍黑海防禦

    英國前首相也是新任外交大臣的卡麥隆,上任後首次出國訪問就選擇前往烏克蘭,還成為俄烏戰爭以來,第一位訪問敖德薩的英國官員。
    2023/11/17 12:22
  • 英前首相卡麥隆復出!任外相後首出訪 允續向烏提供支持

    英國保守黨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本周宣布改組內閣,他任命同黨籍的前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為外交大臣。卡麥隆親中的政治立場、曾舉行脫歐公投等事蹟也被重新搬出討論;烏克蘭政府16日表示,卡麥隆前往基輔會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這是卡麥隆上任英國外相以來首次正式出國訪問行程,他強調英國將繼續對烏克蘭提供外交支持、人道援助。
    2023/11/16 17:02
  • 英內閣改組爆冷門 內政大臣被炒.前首相回鍋任外長

    英國內閣人事大地震,內政大臣布瑞弗曼上周投書《泰晤士報》,批評支持巴勒斯坦示威是「仇恨遊行」,還指警察執法不公、偏袒示威民眾,引來輿論撻伐。周一,蘇納克開除布瑞弗曼,空缺由現任外交大臣接任;而最令外界感到意外的是,蘇納克邀請前首相卡麥隆回鍋,接掌外交大臣。卡麥隆7年前舉行脫歐公投,導致英國脫歐,從此背上「脫歐罪臣」汙名;蘇納克這次邀請入閣,主要是考量明年大選,希望拉回中間溫和派的選票。
    2023/11/14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