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子瑜錄節目 韓製作人tag「台獨萬歲」惹議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0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韓國女子團體TWICE台灣團員周子瑜再度在韓國「被」掀起話題,日前到電視台錄節目時,韓製作人拍攝短片放上個人Instagram,不過tag(標籤)竟下「台灣獨立萬歲」,網友一片罵聲。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TWICE團員周子瑜8日到KBS錄節目「不朽的名曲」,當時某個製作人將片段PO上個人IG,但不知為何,卻用韓文tag「台灣獨立萬歲」。

韓國網友一片罵聲後,這名製作人緊急將IG改成私密,也將tag拉掉,遭到眼尖的網友翻攝。

周子瑜年初的時候因為錄節目揮舞中華民國國旗,遭到藝人黃安向中國共產黨舉報台獨,引發子瑜事件,讓這名年僅16歲的台灣藝人道歉,讓人感到不捨。

如今韓國製作人又不慎tag,韓國媒體小心處理這則新聞,網友希望大人們多體諒這名來自台灣、年僅16歲的未成年外國藝人。

韓國某製作人在網路上PO周子瑜錄影片段,卻不慎tag台灣獨立萬歲。圖/截自I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子瑜#TWICE#國旗#台獨#黃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490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