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兩小時沒等到」 打電話訂便當釀糾紛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9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買便當卻買到一肚子氣,花蓮一名小姐在母親節當天向便當便訂了一個雞腿便當,事後還打第二通電話和店家確認,但等了2小時卻沒等到便當,店家解釋因為是大樓住址卻沒有留是「幾樓」,他們去了3趟找不到人才會離開,事後店家坦承,訂購時因為沒有留下對方電話,才會導致便當送不到的疏失。

騎車便當外送,店家多賺點客人也方便點,但現在傳出糾紛。花蓮一位吳小姐在母親節當天,向市區一間便當店訂了1個雞腿便當,店家說當天便當比較多會比較慢,吳小姐還打了第二通電話確認,但等了2小時卻沒等到便當,打電話去詢問。

投訴人吳小姐:「他就說我們外送員已經下班了,然後我們剛剛有送過去,你們沒有留電話,所以沒有辦法。」

原來吳小姐住的是大樓,店家說當天他有留住址,卻沒有留是幾樓、也沒留號碼,讓他們去了3趟卻找不到人。

便當店店長林先生:「我去本身兩趟,我員工有去過一趟,因為它是大樓式的,你去那邊沒有人一定回來的,因為我還有其他客戶一定要送。」

但是令吳小姐生氣的是,之後的這句話…

投訴人吳小姐:「他就說我們便當都已經處理完了喔,然後就把我的電話掛掉了,他說對啊你去買(便當)你再過來跟我拿錢。」

便當店店長林先生:「因為我們2點到4點是休息的,那不然你去買,那我錢付給你。」

店家也把事情向上反應,根據SOP客人打電話來預訂,都必須要和對方留下電話。

便當店區經理程先生:「可是我們沒有留到電話,這是我們的疏失,這部分我們會來改善。」

訂便當雙方發生爭執,如果當時能說清楚,搞不好誤會就能因此解開。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消費#便當#外送#花蓮#疏失#母親節#大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1438

0.3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