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費率送贈品! 信用卡遭占額度廠商:已解約


發佈時間:2016/05/09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8:17

有民眾投訴,原本是中華電信用戶,月繳不到千元,不過電信合作廠商推銷,強調只要按照「原資費」,綁18個月能領贈品,沒想到刷卡申辦後每個月得繳1350元,18個月共兩萬多元,會佔用信用卡額度讓他覺得受騙,不過業者澄清這位投訴人選定的是每月繳費的方式,並不是刷卡不會占額度,懷疑是投訴人和業務溝通誤會,已經和投訴人解約也不用負擔解約手續費。

投訴人:「18期的金額就是24300元。」

手機帳單突然多了2萬多元方案讓投訴人好納悶,原先到中華電信門市辦業務,服務人員告訴他,原費率轉移到歡樂打還能拿贈品,沒想到不是按月扣繳,是分期繳納,一口氣佔掉信用卡2萬多元的額度,讓他很難接受。

投訴人:「我的資費是在988元方案,但業務人員也沒告知我說,這合約會每個月扣1350元,後來我收到帳單金額才知道,為什麼我每個月要繳1350元。」

而且4月份收到保養品的贈品,沒想到2個月後就會到期讓他更傻眼。實際來到門市,的確馬上就有人上門推銷。

業務員:「這個每個月,你固定要繳你自己的通信費,只是多拿一次贈品而已。」

不過業務開門見山,強調每個月都得付1350元,綁定18個月才能領贈品,研判投訴人可能是遇上衝業績的業務,利用話術讓投訴人申辦,若跟歡樂打的廠商反應則能退款解約,不過其實這種行銷手法很常見,因為假設要解約,贈品要購買還要繳交手續費和電話費,得付約1萬5,但綁約違約金不到6千,很多消費者怕麻煩只好繼續用。

業務員:「多領一個贈品啊,跟綁約沒有關係啊。」

業務看準民眾想換贈品的心態,用話術吸引消費者,想申辦前除了得聽仔細,最好還要看清楚合約,免得吃虧。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電信#通訊#方案#爭議#資費#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410

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