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假領錢真開溜!專挑小吃店 霸王客吃飽落跑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8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萬華出現一名吃霸王餐的不速之客,專挑先點餐後付款的小吃店,飽餐一頓後藉口領錢一去不回,目前至少有4家業者受害,由於金額不大,很多人都沒有報案,因為大家都不追究,等於變相姑息嫌犯,一再犯案。

小吃店裡,這名染著醒目髮色的年輕男子坐在座位上大快朵頤,點了牛肉麵配小菜,1、200元的餐費,整桌吃光才說身上沒錢要去領,出了店門一去不回,直接開溜。

受害店家:「跟我講下一次來會給我,然後他最後一次來吃的時候,他就是吃了以後說欸我去領錢,然後之後就消失了。」

小吃店先點餐後付款,給客人方便卻被吃霸王餐,業者無奈。事件發生在4月底,地點在台北市萬華區一帶,其中一家業者說,當天男子點了半筋半肉牛肉麵170元,2盤小菜一共60元,餐費230元,吃完才說身上沒錢要去領,店家拿他沒轍,果真一去不回。

事發地點位於萬華萬大路上,鄰近果菜市場小吃店多,沿途包括水餃店、牛肉麵店、壽司店,至少4家受害,還有附近住戶認出男子,早有前科。

記者:「怎麼會偷東西?為什麼要偷東西?一共偷多少錢?」

同樣一頭醒目髮色,落網後低頭不語,20多歲的許姓嫌犯身材高挑,過去曾經是網路男模,4年前跑到台北中正運動中心偷泳客衣物錢財,多達16人遭竊,還有退休法官也受害。案發後,許姓男子遭逮入獄,最近出獄疑似缺錢花用,到處吃霸王餐,因為金額不大很多店家沒有報警,不追究的結果等於變相姑息嫌犯,一再犯案。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霸王餐#小吃店#受害#白吃白喝#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32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