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麗灣不得復工! 5月起救生員撤出海邊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8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爭議10多年的台東美麗灣渡假村BOT案,最高行政法院在4月底判決駁回台東縣府的上訴,確定美麗灣開發案不能復工;其實飯店外頭的杉原海水浴場還是會有遊客來玩,之前也有救生員,但不能復工確定之後,5月1日開始業者不提供救生員,如果遊客不小心落水發生意外,後果恐怕要自行負責。

藍天白雲配上海水沙灘,這裡是台東 杉原海水浴場,但美麗灣環評無效定讞後,這裡再也不會有救生員。

遊客:「就比較不會下水,我覺得還是要有人顧啊,因為這邊風浪如果太大,下水很危險,一捲就捲走了。」

仔細看柱子旁,業者張貼告示,表示因為法院判決結果無法營運,5月1日開始現場沒有救生人員及相關設施服務,請遊客勿任意進行戲水與遊憩活動,若因此發生意外需自行負責。

飯店員工:「現在還是有很多人來這裡游泳,所以我們還是會一些人留守在這邊。」

反而現在只有救生員自發性去海邊看看,但是不是常態性的駐守沒人知道。其實每年5月這邊都會開放給遊客戲水,但美麗灣渡假村蓋在杉原海邊,環保團體提出環評無效告訴,法院判決美麗灣環評無效定讞,判決業者不能復工。

渡假村沒得營運,也讓原本可以戲水的海岸成了無人看管的地帶,夏季人潮一多,出了意外誰能負責?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麗灣#渡假村#BOT#環評#判決#無效#救生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386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