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佯裝快遞員!正牌前腳送貨 賊隨機偷包裹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邱致鈞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7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46

北市小巨蛋附近商辦多,天天往來這裡的快遞也多,有竊賊看準這點,上班時段刻意在附近徘徊,只要看到有快遞人員拿著包裹去送貨,沒把貨箱上鎖,立刻跟上也拿著幾個包裹走向其他大樓,明明有民眾目擊,卻都以為他也是快遞人員,其實是在偷包裹。

快遞員前腳才剛拿著包裹走進辦公大樓送貨,但機車旁立刻出現另一個人影,隨手拿起包裹也往大樓走,看起來就像是快遞人員,一點都不為違和,但他就是橫行在南京東路上的快遞大盜,身上同樣穿著polo衫、背著包包,看起來和正統的快遞員,幾乎一模一樣,就是趁著他們進大樓送貨,為了一時方便,沒把貨箱上鎖,竊賊走上前挑了挑包裹,隨手拿幾個就走,即使一旁有路人經過,也從沒發覺,他竟然是大喇喇的偷東西。

松山分局松山派出副所長郭文釋:「竊賊供稱他把東西偷走,在不特定垃圾筒丟棄,並不是要占為己有。」

不知道包裹裡面是什麼也照樣偷,但警方認為他的銷贓管道可能拿去跳蚤市場變賣,還要繼續追查;47歲的彭姓竊賊,他專門靠偷維生,有20幾項前科,看準南京東路都是商辦,配送快遞的貨車也多,天天在附近徘徊,看到沒上鎖的好偷的,上前拿了就走,讓司機實在好無奈,因為東西寄丟了他們得自掏腰包賠償,松山地區至少發生過5起,受害司機粗估賠償10萬元,6日下午他又想故技重施,尋找下手目標,直接被眼尖的員警逮個正著。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包裹#送貨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428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