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像嗎?陳金鋒、張學友沙雕 民眾:難辨識

記者 王百櫻 藍于洺 / 攝影 徐國衡 邱致鈞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6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福容沙雕展即將開始,這次展區的作品包含有張學友、張惠妹人像,還有中職選手陳金峰等人,但有民眾認為乍看之下有點認不出到底是誰,或是得看作品介紹才能辨識;對此主辦單位表示,作家都是根據本人照片細心雕出的作品,藝術品和本人的相似度見仁見智。

記者王百櫻:「福容沙雕季即將開展,在我身旁就有包括像國內外的好手,他們的作品整個展區就有高達80件沙雕。」

海邊沙灘上一座座壯觀沙雕,這一座特別引人注意,2名棒球選手奮力揮棒,光看臉知道他們是誰嗎?

民眾:「因為2個真的長的很像,看球衣號碼就可以認的出來。」

民眾看了還以為2人是同一人,看看身上球衣號碼,原來是台灣巨砲陳金鋒,拿本人照片比對,右邊是中信兄弟林威助,或許是側臉讓民眾搞混;另一面有劉育辰和林益全,作者以中職為主題雕出4大隊長的人像。

一男一女音樂符號點綴,刻上「吻別」2個字,才讓人聯想到張學友,沙雕版歌神的臉型和鼻子一眼不太容易辨識,身旁長髮飄逸的女子,你看得出來是誰嗎?答案揭曉是阿妹張惠妹,2位歌手是台灣最暢銷唱片代表。

民眾:「有些人看了會覺得像,有些人看了不見得會像,因為藝術本來就比較主觀一點。」

即將上任的女總統蔡英文,手上還緊緊抱著愛貓,這是由俄羅斯作家一手雕出的作品,神韻唯妙唯肖。

沙雕師總監JOOHeng:「今年我們的主題是以世界之最,所以我們的沙雕也是最高的,沙雕也是在今年出現最多的沙雕也是在這裡。」

第9屆沙雕展今年作品理念以頂尖、傳奇人物為主軸,有國內外作者一起創作,展期2個月要靠沙雕帶來人潮,而作品相似度也引起討論話題。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沙雕展#陳金峰#張學友#作品#藝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769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