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作片?男肉身「撞」砂石車 索賠醫藥費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4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桃園發生疑似假車禍,一名男子堅稱自己被砂石車撞了,人原本站的好好的,一聽到救護車來了竟然突然好像重傷一樣,跪坐在馬路邊,要求砂石車駕駛給醫藥費,而且行車紀錄器拍到他是自己跳起來,肉身撞砂石車再倒地滾好幾圈,實在很危險。

砂石車慢下車速,這時一名男子突然衝出,右邊肩膀自己靠上車身,接著人往路邊彈,好像好萊塢動作片,還跪下在地上連滾好幾圈;員警趕來,男子不死心繼續他的演技。

男子:「你不要再照了!你照我給你翻臉喔!」

原本精神渙散,一聽到救護車來了,人卻往馬路邊衝,好像突然受重傷一樣,開始左搖右晃,接著跪坐在地上不停嚷嚷。

男子:「我剛剛擦撞到手,我要求他賠償我醫藥費。」

事情就發生在桃園八德和平路附近,下午6點左右男子自撞,疑似製造假車禍。

目擊民眾:「他就擋在大車前面後,他就叭他,喇叭叭了3聲 ,他就往前走,往前走了之後,突然又走回來直接躺在地上。」

監視器拍到男子一開始站在路中間,砂石車經過他,他才自己肉身撞砂石車,救護車來才倒在地上來回滾 ,救護人員請他站起來他也不肯,最後在人員攙扶下才離開。

八德交通分隊小隊長張國泰:「當事人還沒有到案,我們在持續聯絡。」

最後男子被送上救護車,但員警事後電話聯絡卻找不著人,不過如果真是假車禍要挑目標下手,選上砂石車也太勇敢,要是真的一個不小心出了意外,拿到賠償也沒命花。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砂石車#造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48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