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明真碰到詐騙集團?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3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女星陳明真首度嚐試舞台劇,就要扮醜飾演從小有缺陷的扈斗女人,一直整形才上了伸展台,嫁了豪門卻被家暴。「一開始只聽導演口述故事,覺得很有趣又具挑戰性,直到前幾天定裝才發現劇團根本就是詐騙集團,本來幻想是美美出場,結果導演居然要我扮醜。」

為求子5年花了300萬的她,坦言現在生活重心是小孩擺第一,為小孩推掉超過500萬的戲劇演出及商演。現在雙胞胎怡元、怡亨已經1歲7個月,她堅持自己親帶,「別人常問我有沒有產後憂鬱,真的沒有,現在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日子,很多人會請保姆帶,可是我太愛他們了,所以都是自己來。」

她為生子看遍育兒書,「可能這4年看太多書了,連嬰兒用品都是研究再研究,等到現在自己帶,再加上實際經驗,真的都很順手。」她甚至在小孩5個月時就已報名嬰兒游泳課,育兒生活十分充實。

她穿著性感現身記者會,西裝外套下的F cup若隱若現,連名模陳思璇、蔡淑臻都自嘆不如。「導演剛才開玩笑說要我穿泳裝現身,我是不擔心,只希望能再瘦到懷孕前的4字頭體重。」她透露是老公季忠平為她接戲,連片酬都是老公在談,「我老公基本上不太會管我穿著,反而是我生完小孩變得更放的開。」

陳明真、陳思璇、蔡淑臻、黃志瑋及賴佩霞演出全民大劇團最新作品《瘋狂伸展台》,演員卡司「高」人一等,是史上最「高」的歌舞劇,號稱劇場版名模生死鬥,要將《穿著Prada的惡魔》幕後再現,揭開鎂光燈背後的辛酸血淚。

劇中飾演模特兒經紀公司老闆的賴佩霞,媳婦是名模隋棠,她透露與隋棠都愛看舞台劇,日前2人還曾一同看方芳主演「當岳母剌字時... 媳婦是不贊成的!」舞台劇。這次演出媳婦的老本行模特兒,她笑說「棠棠一直忙著顧小孩,還沒空跟她聊舞台劇的事。」她表示一直有在小劇場演出,這次能夠在大舞台,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而模特兒出身的陳思璇、蔡淑臻及黃志瑋對於要演舞台劇,3人異口同聲直呼「超期待!」陳思璇說:「最猛的是導演居然要我開口唱歌,剛聽到要唱歌時,心裡想說導演哪來的膽子跟勇氣要聽啊!」在戲劇方面表現極佳的蔡淑臻,笑說:「大家都只看到模特兒光鮮亮麗的一面,如果要看我被摧毀,這齣戲保証可以看到最真實的一面。」

「只要是出國走秀,我的工作就是司機兼行李員兼保鑣,遇見學姊心情不好還要逗她們笑。」黃志瑋爆料,因為男模數量較少,還是菜鳥模特兒時期常受到學姊們照顧,「不過我很幸運,遇到的學姊都是超級好人,還真沒有被欺負的經驗。」

「女為悅己者容,這齣戲就是要宣揚女人的美,要做展現女人漂亮一面的舞台劇,也為悅己者容做嶄新詮釋。」監製王偉忠表示。導演謝念祖則強調,這部戲想改變大眾對傳統模特兒行業的看法,巔覆大家對美麗模特兒只能是花瓶的舊思想,打造史上最華麗的舞台劇,帶來意想不到的歌舞饗宴。(照片/全民大劇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明真#陳思璇#蔡淑臻#黃志瑋#賴佩霞#王偉忠#瘋狂伸展台#全民大劇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797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