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莎莉夫人地震暴雨大雨特報雞排補課全裸武統台灣熊熊
  • 搜尋:

    全民大劇團 結果共19筆

  • 這群人停更倒數!木星爆激烈爭執內幕 茵聲暴氣「甩門而出」

    由網紅天團「TGOP這群人」團員木星、脫口秀演員龍龍、黃逸豪、呂紹齊共同創作的全民大劇團全新作品《喜劇黨不住》今(28)日舉辦彩排記者會,木星將「這群人」七個團員真實衝突的場面加入劇情,一人分飾七角還原當時茵聲甩門而出的情景,木星透露這次爭執是成團至今最嚴重的吵架。
    2023/12/28 13:22
  • 宋少卿徒弟接棒當壞人!開嗆馮翊綱「自大自戀」 王偉忠嚇瘋

    王偉忠主持中廣流行網《欸!我說到哪裡了?》,日前邀請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和弟子巫明如上節目,分享《包黑子壞壞》的背後故事,訪談中提到了相聲瓦舍和全民大劇團都不拿政府的補助,是為實現高水準和自由的創作,在喜劇中反映時事議題,並為觀眾提供一個宣洩壓力的機會。
    2023/09/22 18:47
  • 徐千晴談缺蛋遭性騷「去舔2顆」 黃捷收「男性鹹濕照」怒開告

    全民大劇團舞台劇《丞相,起風了》時隔一年再加演,找來金鐘獎迷你劇影后林辰唏擔綱女主角,還史無前例邀請各黨派正妹加入,一同組建台灣政治史上最美最強跨黨派女子團體。今(27)日開賣記者會上,她與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高雄市議員黃捷、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民進黨青年發展部副主任謝子涵首度同台,現場更辣跳一段劇中主題曲〈Cyber warrior〉,一字排開頗有女團氣勢。
    2023/02/27 21:41
  • 金鐘影后「高鐵上脫衣哺乳」遭酸民攻擊!無奈吐真實心聲

    全民大劇團舞台劇《丞相,起風了》時隔一年再度加演,這次找來去年奪下金鐘獎迷你劇影后的林辰唏擔綱女主角,更組建台灣政治史上最美最強跨黨派女子團體,包括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高雄市議員黃捷、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民進黨青年發展部副主任謝子涵,四位分別在不同縣市演出劇中男主角的初戀情人,今(27)日記者會上,林辰唏更羞曝一直很想加入女團,笑說:「不會有導演覺得我可以做這件事,他們都叫我演太妹,終於把握到機會。」
    2023/02/27 20:18
  • 心臟衰竭送醫!黃大煒「滿頭白髮現身」親揭身體狀況

    《大畫昭君~觀落雁》全新古裝音樂劇本週即將首度演出,全民大劇團特別安排在首演前,舉辦彩排記者會,搶先曝光主演們的古裝造型。搖滾歌手黃大煒首次挑戰歷史劇,飾演漢朝外族匈奴首領—單于,一頭銀白色飄逸長髮,儼然是古代的Rocker,黃大煒笑說因為是大漠民族,很努力練了胸肌,沒想到這次卻穿得很嚴實。
    2023/01/06 09:20
  • 林曉培演出途中接親哥離世噩耗 壓抑情緒「謝幕崩潰痛哭」

    由范逸臣、方宥心、林曉培、康茵茵領銜主演的音樂劇《你好,我是接體員》,從「接體員」特殊行業的黑色幽默視角,觀看生死日常,帶觀眾一同體會「不留遺憾」的重要,林曉培5月在高雄演出時,接到了哥哥離世的噩耗,她直到謝幕時才忍不住放聲痛哭。
    2022/07/12 19:34
  • 影城吸客!舞台劇進電影院 9月4場聊疫情

    疫情期間,洋片延期,現在全民大劇團,乾脆把舞台搬到影廳內,九月份共四場,每周三有1個小時的演出,主要跟疫情相呼應,團長謝念祖說,以往進劇場不能飲食,這次能在戲院放鬆,演員也能跟觀眾,近距離互動。
    2020/08/14 23:07
  • 免搶了! 200萬份的「藝FUN券」改7/22抽籤

    文化部加碼推出600元的藝Fun券,只有200萬份,原本預計7月22日當天開搶,但現在改了遊戲規則,開放三天先登記,7月21日再抽籤,並非先搶先贏,希望能更加公平方便,但全民大劇團認為,藝文券沒有限定類別,也擔心恐怕受益有限。
    2020/06/23 21:27
  • 陳鬧鐘負評炸裂 模仿節目「藝情中心」喊卡

    全民大劇團KUSO「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網路製作模仿節目,找藝人洪都拉斯扮演陳時中的弟弟「陳鬧鐘」,不過節目今天(4/21)發出聲明將要收攤,原因是飽受批評,認為不該疫情開玩笑,節目澄清否認有中資介入,同時表達對陳時中的尊敬。
    2020/04/22 00:39
  • 洪都拉斯化身陳鬧鐘 揣摩陳時中每句「齁」

    疫情衝擊娛樂產業,全民大劇團最近就有新招,要讓《全民大悶鍋》捲土重來,變成網路版!搭上最夯的疫情話題,要聊演藝圈的「藝情」,其中藝人洪都拉斯自稱「陳鬧鐘」,自稱是陳時中的弟弟,模仿絕竅是每句話都要帶著「齁」。
    2020/04/19 20:46
  • 上酒店怎保持社交距離?陳鬧鐘親授2妙招:感覺還不錯

    藝人洪都拉斯近期模仿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的弟弟「陳鬧鐘」,率領副指揮官走鐘、初中、國中和高中成立「中央流行藝情指揮中心」,繼首集播出廣獲好評後,順勢再推第2集。這次討論到「上酒店如何保持社交距離」?陳鬧鐘給的妙招讓網友再度笑翻。
    2020/04/17 17:03
  • 舞台劇演一半嘔吐到腿軟 女星昏倒緊急送醫

    女星卓文萱昨(18)日進行全民大劇團音樂劇《賽貂蟬》最後一場演出,但才演完上半場就傳出身體不適,在後台嘔吐腿軟,連站都站不起來,緊急送醫掛急診。主辦單位最後只好向觀眾說明狀況,忍痛宣布演出取消,並將於今(19)日公布退票機制。
    2018/03/19 09:28
  • 快訊/王偉忠心臟例行檢查 進行心導管手術

    資深製作人王偉忠身體不適送醫,進行心導管手術,而全民大劇團團長兼導演謝念祖也證實,王偉忠的確在27日手術,過程順利,目前已經出院,而8月初由王偉忠擔任導演的新劇《室友》將要推出,王偉忠也在手術完出院後預計回到排練場繼續工作。
    2017/07/30 15:49
  • 陳明真碰到詐騙集團?

    女星陳明真首度嚐試舞台劇,就要扮醜飾演從小有缺陷的扈斗女人,一直整形才上了伸展台,嫁了豪門卻被家暴。「一開始只聽導演口述故事,覺得很有趣又具挑戰性,直到前幾天定裝才發現劇團根本就是詐騙集團,本來幻想是美美出場,結果導演居然要我扮醜。」
    2016/05/03 19:53
  • 【婆媳鬥法】掛彩也要火辣交手!

    方芳與楊麗音、夏靖庭、陳子強、唐從聖等人合演,全民大劇團經典作品《當岳母刺字時…媳婦是不贊成的!》在演出破50場後,將於4~7月全台巡演。方芳近年在美國及大陸穿梭,遇上好戲就接。她透露,孫女很捨不得奶奶不在身旁,一直追問奶奶去哪裡?「我後來就跟她說,奶奶去上班,等上班完就回美國了。」
    2016/04/05 09:00
  • 【婆媳鬥法】原來岳飛成為抗金英雄的真相是…

    婆媳吵不完,連岳飛本人都要「精盡人亡」啦!原來岳飛是要脫離家中的女人戰場,才慨然赴義。
    2016/04/05 09:00
  • 藍綠政治摔角秀 總統大選Live開票

    周六就是總統大選開票日,繼4年首度嘗試以LIVE同步開票結合劇場演出,帶給觀眾全新的政治脫口秀體驗後,擅長嘲諷政治議題的全民大劇團又來湊一腳,特別在開票當天加演2場「瘋狂電視台─總統大選LIVE開票版」,與各家新聞台同步搶開票,並邀請名嘴現場講評,陪劇場觀眾一起感受選舉激情熱鬧的氣氛。
    2016/01/12 13:38
  • 全民劇團前進校園 趙霸子現身

    標榜要把真實攝影棚的情景,搬上舞台劇的全民大劇團,今天果然把排演場地,搬到了台大校園,在新聞所的學生面前演出,演員一出場掌聲不斷,特別是生病久違的總霸子趙正平。
    2009/12/28 20:47
  • 偉忠班底成立劇團 盼「全民」相挺

    知名製作人王偉忠的班底要成立劇團了!名字就叫做「全民大劇團」,團長就是曾編寫「寶島一村」和「全民大悶鍋」的導演謝念祖,在今天的成立大會,最大黨的成員也到現場大力相挺呢,來看他的製作人王偉忠怎麼說。
    2009/11/17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