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漏接!「2點到5點」 餐廳訂電話預約時間

記者 洪彩綸 王薏絜 / 攝影 陳致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3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這個星期日就是母親節,不少人急著要訂餐廳吃母親節大餐,有店家和訂餐平台合作,只要先付款就幫你訂到位子,還有餐廳怕客人訂位了不來而預收訂金,但也有餐廳怕漏接客人訂位電話,限制客人來電預約時間,每天只開放3小時,這段時間可以派專人接聽電話。

記者洪彩綸:「韓國來的名店在非用餐尖峰時間,客人還是有8成滿,但是如果想要電話預約訂位還得抓準時間。」

每天只開放下午2點到5點讓客人打電話預約,這3個小時店員狂接電話,工作量可不輸用餐尖峰時段。

店員:「沒有算過有幾通,因為掛掉又會打來。」

訂出訂位時間,看起來限制了客人,但其實是一門小學問。

餐廳業者:「那是怕我們平常時間也滿忙的,怕中間如果有預約電話萬一我們沒接到,對客人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

還有店家平常沒特別限制,但一碰節慶像是母親節就推專屬特餐,這兩天假日就只能點餐廳配好的菜,從人數規定到價格可能都比平常多1成,甚至有些餐廳母親節這天用餐得提前收訂金,預定當天晚餐1桌先收3000元,如果人數6-8人得分2桌,就得先收6000元訂金。

拚搶座位,還有烤肉店和訂位平台合作,但你得先付完費用,平台才會幫你訂到座位,等於多1個人手幫你搶母親節餐廳大位。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母親節#訂位#訂金#大餐#預約#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496

0.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