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沒開!宜幸福轉運站施工中 遊客硬闖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2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宜蘭火車站附近規劃一個新景點「幸福轉運站」,但這裡施工尚未完成,圍籬前的告示清楚寫著,園區尚未開放請勿進入,但還是有遊客不聽勸,縣府只能口頭勸說希望遊客別再硬闖,再等幾天5月中就會開始營運。

可愛吉米彩繪巴士停在草坪上,往另一頭瞧還有粉紅大象溜滑梯、長頸鹿觀望台,外國人腳踩在設施上,雙手緊拉欄杆或是盪盪鞦韆、踩踩沙,一家人手拉手漫步在步道上,但其實這裡尚未開放。

空地前拉起封鎖線,圍籬上貼了告示,寫著園區尚未開放請勿進入,外國人看不懂中文告示還說得過去,但還是有台灣遊客不聽勸。

民眾:「因為很多人大老遠跑來這邊,會想說以為有開放進去玩一下,結果幾乎都不行,可是還是會有人進去,這樣很危險。」

仔細看地上照明還沒加裝保護,如果設施沒有完整固定,一踩下去螺絲鬆脫,讓遊客受了傷該怎麼辦。

宜蘭社會處科長黃志豐:「我們當然只能做道德的勸說,那我們是希望說,因為施工上比較危險,我們希望民眾盡量配合我們的施工,我們預計在5月的時候會做正式的試營運。」

其實幸福轉運站就位在宜蘭火車站前方,過個馬路就到了,而火車站另一頭是幾米公園,宜蘭內的觀光文創景點不斷增加,也吸引不少遊客,積木塊拚成小烏龜,還有超級Q的小小兵軍團,1月中積木博物館在宜蘭開放。

傳藝中心也是不少遊客到宜蘭的必訪地點,文創觀光景點慢慢在宜蘭發展,但對於沒開放的遊客還是得乖乖聽話,等施工完成再去參觀。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幸福轉運站#施工#闖入#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738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