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生毆師沒記過! 家長反控校方強迫轉學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2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竹一所國中二年級的男學生,因為和老師發生口角,一氣之下出拳揍了對方,造成老師嚴重腦震盪,家長和校方原本協商好讓小孩轉學,就不記過也不提告,但現在這名男學生的家長卻又控訴學校強迫讓孩子轉學,後來雙方協商讓男學生轉班,但還是會記兩支大過。

操場上學生打排球,揮灑汗水,原本是該是開心學習之地,但現在卻傳出師生糾紛,新竹一所國中二年級的男學生,4月22日被老師換位置,但過兩天他又自己換回原本座位上,老師很生氣,就用鉛筆盒去拍這名學生的背部,男學生一氣之下出拳往老師鼻子、眼睛揍,造成對方嚴重腦震盪。

遭打老師:「他就立刻就是,就轉身就直接就是一個重拳打在我的這邊,然後造成…我當下好痛,整個就是整個往後。」

老師講起來還心有餘悸,手上拿著衛生紙擦拭眼淚,家長和校方原本協商好將男學生轉學,不記過、不提告,但事後家長又控訴說校方強迫讓孩子轉校。

男學生家長:「有一點誤會啦,還是要上課。」記者:「所以是有沒有打老師。」男學生家長:「沒有,沒有,是有一個誤會而已。」

家長不願多作回應,只說是「誤會」,但學校擔心男學生因為打老師被記兩支大過,會沒辦法順利畢業,才建議家長用轉學方式讓孩子重新來過。

學校校長:「毆打師長,這是情節非常嚴重的,家長要帶回管教兩週,這也是學校的一個校規,那家長因為工作關係,學校也考量他沒辦法帶回管教,所以學校當然做一些輔導工作。」

男學生出拳打老師,最後校方決定轉班記兩支大過處理,但日後教育才是最大重點。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毆打#學生#老師#轉學#記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1

0.0433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