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歲男童落海溺斃 父跪地哭求救命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1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38

宜蘭發生溺水意外!台北市一名8歲男童和家人一起到宜蘭頭城一處海灘玩水,卻不慎落海,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父親趕到醫院抱著女兒跪在地上,央求醫師救活孩子,不過最後仍然回天乏術,傷心的父母在醫院幾乎淚崩。

男童父親:「拜託醫生!真的拜託你!」

醫院裡,男童父親悲慟萬分,連上衣都還沒穿上就緊緊抱著女兒,甚至看到醫生時,兩腳跪在地上、雙手合十,只求對方能夠盡力搶救,不斷祈求能有奇蹟,這時太太也趕到醫院,只是一到急診室,崩潰情緒再也忍不住。

男童母親:「你騙我!」

因為他們的8歲兒子溺水後,搶救了1個半小時,還是宣告不治。

落水的男童口吐白沫、臉色發白,一群人趕緊CPR,希望他能趕快恢復心跳。

目擊者:「那兩個石頭中間。」記者:「小朋友游到那麼中間?」目擊者:「一個好像韓國人啊,把他抱到岸上來啊。」

1日下午3點多,住在台北市的8歲許姓男童和爸爸、妹妹一起到宜蘭頭城外澳海灘玩,但沒想到他走著走卻不慎落水,一路漂浮到這兩個石頭中間才被救起來。

急診室醫生楊正帆:「他對強心劑啦、呼吸器這些都沒有反應,所以我們在5點半的時候宣告不治。」

事發海灘還是有民眾在這踏浪,但旁邊有告示牌寫著「無人看管水域,請勿戲水或是衝浪」,下樓梯前的告示牌也不斷提醒遊客,但還是不幸發生意外;假日爸爸帶著兒女一起來宜蘭玩水,以為會留下 快樂回憶,沒想到卻是天人永隔。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童#戲水#溺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3

0.0985

0.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