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包近2百! 日本知名拉麵「泡麵版」來台搶市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1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1包泡麵竟然要價近200元!日本知名拉麵品牌泡麵版本進軍台灣市場,1組5包賣990元,等於1包198元,另外還有動物造型日本拉麵,1包將近100元,比起其他國家泡麵,價格平均高了3到5成,即使如此,超市業者指出近期增加不少日本品牌泡麵,吸引消費者目光,業績提升1成。

打開泡麵泡裝裝進碗內,先加入醬料包,沖入熱水攪拌,看似普通的一碗泡麵,價錢可不便宜,1包要價近200元,可以買3個便當。

紅、綠雙色外包裝,日本知名拉麵品牌泡麵版本進軍台灣市場,1組5包裝,價格990元,換算下來1包198元,在台灣吃不到的知名拉麵,在超市就能買到。

民眾:「湯頭非常的濃郁,有雞湯的味道,很好喝,然後麵有點Q彈,是很不錯的麵。」

不過也有民眾認為,泡的拉麵和日本店家賣的風味還是有差,貴森森的泡麵還有這款,可愛老虎造型拉麵,1包95元,同樣走高價路線,除了日本,韓國的人蔘雞湯麵,79元;日本知名拉麵,1包198元;另外,泰國的綠咖哩雞1碗105元,要做出市場區隔,但比起來日本泡麵的價格平均高了3到5成

民眾:「超過100元不會買,應該是可以去外面吃,要看好不好吃,可能吃個1、2遍。」

學生似乎對高價策略並不買單,要吃泡麵不如買碗現煮的,但即使如此,超市業者指出近期增加2成日本泡麵品項,業績提升1成,百元泡麵門檻再度提高。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進口#高單價#泡麵#異國美食#拉麵#綠咖哩#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429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