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內用商機!手搖飲店設座位區 拉3成營收

記者 謝佩穎 劉懿萱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1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天氣逐漸炎熱,手搖飲市場逐漸開戰,但現在不只要做外帶客,更要搶「內用商機」!有業者開始販售輕食餐點,增設座位區讓附近的上班族午餐時間多一個選擇,更能在手搖飲店直接用餐,另一家業者也從南部北上展店,增設一塊座位區,成功拉抬營收。

店員:「紅烏龍奶茶加珍珠!」

明明是手搖飲料店,但仔細往旁邊一看,還多了一塊座位區提供舒適環境,如果不趕時間,花個幾十元點杯飲料,不管外帶還是內用都可以坐下來聊天。

民眾:「不會很趕,就是買了就要走這樣,很輕鬆的感覺,可以跟朋友聚餐。」店員:「需要袋子幫您裝起來嗎?」

主打黑糖熬煮的珍珠,南部飲料店北上插旗再設點,價格比南部貴一點,擺脫傳統的外帶趨勢,轉型增設20個座位區,內用拉抬3成營收,學生或是上班族都很捧場。

飲料業者汪明杰:「多一個內用區的話,所以我們成本才會增加,在飲品上跟南部都有點做調整。」

塗上花邊奶油再妝點一下,手搖飲料店販售輕食餐點,轉型的第一步,店內一半空間增設座位區,搶攻附近的上班族群,午餐時間又多一個選擇。

飲料業者陳慧君:「商務客或是業務,他們會有一些需求,會用到這樣子的空間。」

手搖飲料店變身複合式餐飲,價格比一般外帶店還要高,但提供沙發座位區和免費網路,平日主攻上班族,碰上週末假日,內用區把營收戰場再拉長,家庭客更多,內用比例就佔了6成 。

民眾:「逛街的話可以在這邊休息一下,再繼續逛街。」

氣溫飆高,手搖飲逐漸開戰,業者轉型多角化營收,現在不只要做外帶客生意,更要搶內用市場。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飲料店#手搖飲#內用#外帶#多角經營#商機#營業額#消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436

0.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