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鮮肉陪你掀肉」  帥教練指導健身器吸睛

記者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30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再一週就是母親節了,不少業者摩拳擦掌搶賺母親節商機,有健身運動器材業者聘請帥氣年輕的小鮮肉健身教練,現場指導媽媽們操作器材,貼心陪練,媽媽們邊做運動,一個個都笑得超開心,先不管健身效果如何,已經先成功吸引到媽媽們的注意。

教練:「這是上升,然後下降,拔掉紅色扣扣它就直接緊急停止。」

運動用品教練穿著貼身背心,展現健美身材,搭配上俊秀的臉蛋,一邊指導媽媽們如何操作機器,一邊陪著練習,媽媽們都笑得特別開心。

除了跑步機,還有多功能健身器材能練腰練大腿,還能趴著使用練腹肌;健身運動用品器材業者主打輕鬆在家就能運動塑身,目標鎖定家庭主婦,邀請小鮮肉教練在門市個別指導,果然收到成效。

消費者:「做起來特別開心,因為視覺都有享受到,哈哈哈!教練協助比較得心應手,又是一個年輕教練。」

業者:「有小鮮肉教練帶著媽咪一起來小掀肉,什麼叫小掀肉呢?就是把我們的肥肉鏟除。」

當然小鮮肉陪你甩肉只是一時的,維持固定健身習慣,持之以恆,才能真正成功剷除贅肉。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母親節#健身#小鮮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525

0.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