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本餘震破千次 大分也搖晃車站玻璃碎


發佈時間:2016/04/30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熊本強震已經超過兩週,但是餘震不斷,鄰近的大分縣也持續受到影響,昨(29日)下午一場地震,溫泉景點由布院車站玻璃掉落,有遊客正好拍下地震當時眾人驚呼與搖晃瞬間,而熊本縣則有溫泉旅館再也打不出溫泉,重創當地觀光,至於神隱多日的熊本熊,有日本媒體報導,熊本熊正計劃在黃金週復出,造訪收容中心替災民們打氣。

大分縣著名景點金鱗湖,遊客悠閒漫步,突然間地震來襲,鏡頭一陣搖晃,大人趕緊抱著孩子逃離湖邊,遊客紛紛發出驚呼,也有記者在訪問店家時遇上地震,大分縣知名溫泉鄉由布市規模4.4地震,雖然不算強,但由布院車站玻璃被震碎,幸好沒有傷及乘客,安全起見,車站緊急關閉,許多人只能乾坐在地上,等待車站再開放。

站務員:「上下震動3到4秒,晃動滿強的。」

熊本強震過後兩週以來,餘震超過1千次,而且持續發生,另外,地震後疑似地質變化與地層錯動阻斷泉水源頭,熊本阿蘇市有溫泉旅館竟然流不出溫泉。

溫泉旅館業者:「這是死活問題啊,畢竟我們是靠溫泉在做生意啊。」

日本進入黃金週,但來到熊本的只見義工不見遊客,觀光大受衝擊,而吉祥物熊本熊則是持續低調消失中,官網發文仍停在地震當天,不過日本媒體推測熊本熊可能在黃金週期間出現,安慰災民,替災區找回一點活力。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溫泉#熊本熊#日本#大分縣#由布院#熊本#金鱗湖#觀光#黃金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480

0.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