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由布院 結果共10筆

  • 開箱全球第一家「史努比茶屋」!超萌甜點、限定周邊史努比粉必訪

    史努比粉還不快衝!全球、也是全日本第一家「史努比茶屋」就在九州由布院。由布院的史努比茶屋人氣超級高,不到中午就會客滿,茶屋不但提供超萌餐點,用餐環境也是被滿滿的史努比所包圍~享用完了餐點別急著走,千萬不要忘了去周邊商品店逛逛,這裡有許多史努比的限定商品等你帶回家!趕快跟著食尚部落客一起去一探究竟吧。
    2024/01/23 11:22
  • 九州暴雨引土石流1死1傷 福岡水庫緊急洩洪、全市停課

    梅雨鋒面影響日本南部,九州地區今(10日)晨持續出現大雨,日本氣象廳發布最高警戒級別5級的特大暴雨警報,線狀降雨帶壟罩在福岡縣、佐賀縣、大分縣,豪雨引發土石流和洪災,數萬人被迫撤離家園,至少1人死亡、1人受傷;福岡市教育委員會也緊急宣布,福岡市228所市立學校全部停課。
    2023/07/10 10:00
  • 九州「豪雨成災」! 熊本河川氾濫、橋梁斷裂

    日本九州地區近期降下暴雨,當地河川氾濫、橋梁斷裂,街道淹成水道,住在福岡的台灣民眾說,馬路積水,上班只能穿拖鞋,還有部分交通受阻,像是知名的「由布院之森」觀光列車暫時停駛到7月下旬,多家旅行社也表示,目前旅行團沒有受影響,但自由行的民眾得多注意行程安排。
    2023/07/04 13:56
  • 排隊美食退燒快 盤點今年7家民眾瘋搶餐飲店

    許多餐飲店進駐後,在開幕期間就能造成民眾一窩蜂瘋搶,或被網友推爆的排隊美食,但常常只是曇花一現,很快就不見巔峰時的人氣。據《蘋果》報導,以下7家是在今年開幕掀起巨浪,卻短時間失去熱潮的話題餐廳。
    2018/12/22 13:14
  • 丟臉丟到日本!女童把腳放餐桌 母嗆:小孩又沒關係

    出國旅遊真的要維持基本禮儀,這樣做真的是丟臉丟大了。有網友在網路分享,提到自己去日本旅遊,搭車時發現有台灣乘客不但脫掉鞋子,還把雙腳跨放在餐桌上。她見狀好心勸說,沒想到被反嗆「多事」,不少網友看了都罵翻了。
    2018/04/18 15:08
  • 旅日得抗高溫 東京大阪33度爆熱

    暑假計畫去日本旅遊的民眾,出發前可得做好抗高溫對策,這幾天日本各地氣溫飆升,群馬富山高溫皆破37度,東日和東北地區也在35度以上,在戶外工作的作業員,工作服內特地裝上小風扇,以免中暑,另外預定要前往九州北部的旅客,則要注意最新觀光資訊,受上週豪雨成災影響,不少溫泉飯店雖然沒有災情,但已經接到住宿客取消預約,JR人氣特急列車「由布院之森」,則是要到15日才會重新上路,但所需時間翻倍至少要近5個小時。
    2017/07/12 19:08
  • FOCUS線上看/熱爆!富士山飆37.3度 重創觀光

    天氣爆熱日人稱如烤土司,富山高溫37.3度,九州豪雨災區大分日田超過35度,溫泉旅館至少千人取消住宿預約,JR九州特快列車"由布院之森"線因災情改路線,恐影響觀光。
    2017/07/12 16:00
  • 熊本餘震破千次 大分也搖晃車站玻璃碎

    熊本強震已經超過兩週,但是餘震不斷,鄰近的大分縣也持續受到影響,昨(29日)下午一場地震,溫泉景點由布院車站玻璃掉落,有遊客正好拍下地震當時眾人驚呼與搖晃瞬間,而熊本縣則有溫泉旅館再也打不出溫泉,重創當地觀光,至於神隱多日的熊本熊,有日本媒體報導,熊本熊正計劃在黃金週復出,造訪收容中心替災民們打氣。
    2016/04/30 13:39
  • 朝聖新據點! 史努比、KITTY陪你體驗日式下午茶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來到日本總想體驗一下傳統日式和風茶點,像是抹茶、和菓子、糯米糰等,去年在日本就開出2家超可愛的傳統日式下午茶店,一家是位在九州大分縣由布院的SNOOPY 茶屋、一家是位在京都的Hello Kitty 茶寮
    2015/05/06 18:16
  • 豆腐冰、布丁銅鑼燒 「由布院」美食眼花撩亂!

    日本JR由布院之森號,光看外表就讓人有尊榮感,沉穩綠色搭配挑高空間設計,車廂宛如兩層樓高,還有橋的設計很吸睛,不過下了車到了由布院站,眼前的老街除了裝潢瀰漫著日本傳統風情外,美食一籮筐,像是豆腐冰淇淋、百年老店先炸再蒸的天婦羅,還有創意布丁銅鑼燒,想帶點伴手禮的話,知名的醬油屋店,口味不同凡響、結合當地水果柚子、梅子等,讓人印象深刻!
    2014/10/22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