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減肥羅志祥甩10公斤 遭批負面教材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溫硯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9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小豬羅志祥暑假將登上小巨蛋,為了保持最佳體態,他努力甩油10公斤,靠著就是「蘋果減肥法」,每餐吃一顆蘋果、一天4顆,除了不吃澱粉之外,還勤於做有氧運動不做重量訓練,想先讓體脂肪下降,不過卻被健身達人痛批是史上最負面教材,他說少吃多動不做重量訓練才會不斷復胖,而對此小豬回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減肥方式。

主持人黃子佼:「點亮世界版圖。」

宣布巡迴演唱會正式啟動,小豬黑西裝亮相,還被主持人黃子佼發現真的變瘦了。

主持人黃子佼:「你真的瘦很多耶,會不會容易復胖。」

藝人羅志祥:「不會,確定用對的方法就不會。」

為演唱會瘦身有成,小豬開心的臉書分享對比照,還透露自己是靠蘋果減肥法,1餐1顆1天4餐,少吃多動不做重訓,後期以水果或雞肉牛肉代餐,一個月成功甩油10公斤,不過看在健身達人眼裡,卻說是史上最負面教材。

知名健身達人在臉書上po文說,少吃多動代謝系統會出現一種補償現象,每日基礎代謝會越來越低,而重訓增加肌肉量,才能提高基礎代謝,他認為羅志祥的減肥方式,很容易在5年內胖回來。

藝人羅志祥:「減肥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路法,每一個人要先了解,減肥之前先了解自己的體質適不適合這個方式,這個方法對我來說是有用的,我的確在這個方法裡面,找尋我能夠很快速的瘦下來,但是不會有復胖的可能。」

小豬說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減肥的方式,他也因此瘦了10公斤,看看過去羅志祥,每次出現在螢光幕前,忽胖忽瘦也讓粉絲擔心,營養師也強調,如果光以蘋果當主食小心營養不良。

營養師謝宜芳:「因為這種等於是極低熱量,只有糖類沒有蛋白質,所以皮膚會粗糙,免疫力下降容易感冒、容易生病,可能皮膚比較暗沉,其實這種減肥方式最好不要嘗試。」

如果只吃蘋果,維生素、礦物質、蛋白質營養當然不均衡,長期下來可能會導致貧血或是掉頭髮,而油脂量不足也會影響維生素吸收,減肥怎麼減最好,專家建議還是找營養師諮詢,才不會減肥不成反傷身。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瘦身#復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528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