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撿回200萬貧婦曾受她助 網友讚小潘潘:好心有好報

編輯 許芳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7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藝人小潘潘昨(26日)在臉書發文,公司會計不小心在路上弄丟準備存入銀行的將近200萬元現金,卻對遺失過程一點印象都沒有,然而約莫半個小時後,公司便接到派出所電話通知,這才知道有好心婦人撿到並送交至警局,讓小潘潘直呼感恩,還親自到婦人家致贈感謝金。

原來現金是被這位人稱「阿美姐」的婦人所撿到,阿美姐在路邊等了1、20分鐘,卻遲遲不見失主來認領,最後是透過里長、警員打開袋子看見裡面的公司名後,才連絡上小潘潘他們的公司。小潘潘用「晴天霹靂」、「屁股尿流」來形容會計當時的心情,由此可見有多崩潰、慌亂。而小潘潘的先生,也是南投寶島時代村的董事長江欽良也在底下回文表示佩服,因為阿美姐夫妻是低收入戶,每個月靠的是7200元的救濟金來過日子,卻面對如此龐大的金錢依然毫不猶豫地立刻物歸原主。

而當小潘潘與先生帶著10萬元感謝金到阿美姐家致謝時,這才發現阿美姐其實與她早有認識,原來小潘潘曾經與南投縣議員黃文君合贈一台腳踏車給阿美姐,這讓許多網友不禁在底下留言,「大善人!」、「老天有眼!」、「真的是好心有好報啊!」。

幫撿回200萬婦曾受她助 網友讚小潘潘:好心有好報1

圖/擷取自謝潘潘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潘潘#寶島時代村#拾金不昧#救濟金#好心有好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0686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