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好心有好報 結果共34筆

  • 暖!清寒祖孫3人到超商買即期飯糰 球星1善舉感動萬人

    T1高雄全家海神球星余純安在社群平台Thread上自述,日前在超商看到一行祖孫3人買即期打折御飯糰,阿嬤跟孩子說「今天阿嬤賺得不夠多只夠買這些」,余純安見狀默默去拿了三盒咖哩飯和牛奶。暖舉PO上網後感動萬人,紛紛留言「好心有好報」、「真正的高雄暖男」、「籃球員可以透過網路社群散發更多正面力量。」
    2024/04/16 09:35
  • 好心有好報!外送員靠捐款單找回萬元現金

    台中有熱心民眾撿錢包送到派出所,但是裡面沒有證件,眼尖警方發現錢包裡有捐款單,順著名字找到人,結果是一位外送員,他每個月都固定捐款,好心有好報,找回1萬多元辛苦錢。
    2023/09/19 20:06
  • 買不起奶粉!窮母白飯咬碎混湯餵嬰吃 老闆1暖舉被讚爆

    人間處處有溫暖!新北市汐止區一名快餐店老闆分享,日前看到一名年輕媽媽帶著未滿1歲的嬰兒來到店裡領取愛心餐,過程中得知對方沒錢買奶粉,只能將白飯混湯咬碎後再餵孩子吃下,他看了十分不捨,立刻去買了2罐奶粉送給對方,並對那位媽媽表示,「有需要就隨時過來」。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讚許這位老闆,「謝謝你,好心有好報的」。
    2022/05/09 22:46
  • 9旬嬤淚借車票錢…他掏2千 暖心解釋妻秒氣消

    路人開口借錢究竟要不要給?1名人妻在臉書發文透露,老公日前遇到1名年近9旬的阿婆,對方哭著表示想坐火車回家鄉,但卻身無分文,結果老公一聽到,竟立刻掏出2千元大鈔給對方,原本她得知後相當生氣,不過隨後老公吐出真心話,原PO便釋懷了。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大讚「好心有好報!」、「妳嫁到好老公」。
    2019/10/27 16:34
  • 暖男好心幫妙齡女修車…衰被誣告性侵 工作和愛妻都沒了

    俗語有句話說「好心有好報」,但很多情況下並非如此;日前澳洲一名已婚男子,他開車出門時,途中遇到一名妙齡女子的車拋錨,他好心下車幫忙修理,最後花了2小時才排除障礙,不料女方事後竟告他意圖性侵。男子被逮入獄關了2個星期,失去工作且妻子還離他而去,儘管最後還他清白,但一切為時已晚。
    2019/05/13 16:41
  • 港金像獎自嘲「停辦」 任達華低調捐獎籌資

    香港電影金像獎即將在下個月登場,不過網路卻出現今年停辦的短片,原來是今年主辦單位刻意惡搞的宣傳影片,還找來郭富城、任達華、阿SA客串演出,還演出一段要影帝影后捐出獎座的橋段。楊千嬅搞笑的說,如果我捐出去,那會不會好心有好報,再拿一座獎回來?顯示出港星多麼看重金像獎!
    2019/03/19 12:24
  • 乘客癲癇沒人理 婦拉女兒狂奔月台求救

    好心有好報!新北市一名從事護理師的媽媽在「爆怨公社」發文,日前在板橋車站月台遇到一名癲癇發作的乘客,她大聲求救卻沒有人願意幫忙,於是拉著女兒狂奔月台,沿途大喊求救,最後才有位男生幫忙當傳聲筒找站務人員,讓乘客得以獲救,這位媽媽感嘆「今天這些事有可能會發生在你我或家人身上,至少幫忙聯絡一下救護人員啊」。
    2018/11/20 10:45
  • 追查偷帽賊!認真警休假盯3天 破毒窟

    雲林一名員警為了替大學生追查失竊的安全帽,利用自己休假時間,花了3天盯哨追到小偷,追查到他租屋處,發現小偷和另外3名朋友吸毒。員警因為小竊案,查獲毒品,成為意外的收穫,好心有好報。但是賊偷了一頂安全帽引來警方上門,豬隊友拖累大家,被朋友罵慘了。
    2018/04/13 19:41
  • 情義挺同窗!他掏錢幫繳學費 8年後收2筆百萬土地嚇呆

    好心有好報!奈及利亞男子薩米(Sammy Desh)還在念書時,發現同學沒錢繳交學費,於是決定「義氣相挺」,拿出多年存款替對方解圍;事隔8年後,薩米早已忘記這回事,雙方也斷了聯繫,不料日前卻突然接到昔日同窗電話,說要送他2筆價值百萬元的土地,讓他當場吃驚到說不出話來。
    2018/04/03 20:57
  • 跪擦地「高職妹」有好報 光電董座:畢業後來我公司

    日前在高雄公車上主動幫擦地上飲料的「高職妹」蔡芙柔,充滿愛心的助人行為讓不少人感動,網路上一片讚聲。好心有好報,某光電公司董事長看到後,主動跟學校聯繫表達欣賞,希望蔡同學畢業後能到該公司上班,校長也說,她在學校就是熱心善良的女孩,是同學們的好榜樣。
    2017/09/21 21:20
  • OL撿到皮包拾金不昧 失主認她當「乾女兒」還贈房

    這真的是好心有好報!大陸四川一名年輕女保險經紀人,日前撿到一個黑色皮包,失主是一名從上海來度假的66歲男子。這名男子是一名富豪,長居上海,但在成都買了房子,閒暇之餘就會來度假。男子為了感謝女經紀人的拾金不昧,不但收她為乾女兒,還送了一間房子給對方居住,但女子婉拒好意了。
    2017/08/15 23:26
  • 不捨單親媽做大夜養2女 超暖房東「租金減半」

    惡房東屢與房客發生糾紛,鬧上新聞版面,令不少人擔心租屋踩到地雷。但有一名單親媽媽卻是上網「抱怨」房東人太好,因為看她一個人帶2個小孩很辛苦,自動幫她租金減半,佛心的舉動讓網友大讚「好心有好報」!
    2017/08/11 21:27
  • 好心有好報!暖男店員請遊民吃飯 結局超展開

    很多時候,我們行善當下其實並沒有任何計算,純粹是人與人之間互相照顧的情義,但「好心有好報」的確是其真理。美國德州的速食店就有個暖男店員,他親切對待上門的遊民,卻沒想到這樣的舉手之勞為他帶來意想不到的回饋!
    2016/06/28 14:59
  • 幫撿回200萬貧婦曾受她助 網友讚小潘潘:好心有好報

    藝人小潘潘昨(26日)在臉書發文,公司會計不小心在路上弄丟準備存入銀行的將近200萬元現金,卻對遺失過程一點印象都沒有,然而約莫半個小時後,公司便接到派出所電話通知,這才知道有好心婦人撿到並送交至警局,讓小潘潘直呼感恩,還親自到婦人家致贈感謝金。
    2016/04/27 21:55
  • 錯失5000萬頭獎 幸運兒10年後再中1.9億

    六月份大樂透頭獎1.9億,由雲林民眾一人獨得,這名超級幸運兒10年前同樣中了樂透頭獎5000萬,不過因為錯過領獎時間跟財神爺擦身而過,沒想到這一次趁著假日無聊,拿出日前買的大樂透彩券對獎,才發現自己變成億萬富翁,中獎人平常有小額捐款的習慣,好心有好報報讓財神爺再度來敲門。
    2015/10/15 12:07
  • 花百元請乞婦吃麵 善心男刮中百萬

    真的是好心有好報!高雄一名男子到彩券行玩刮刮樂,正在猶豫選哪一個號碼時,遇到一名來乞討的老婦人,男子好心,花了1百元請她吃麵。後來男子買刮刮樂,乾脆就挑了代表老人家的12號,沒想到這一刮,竟然真中了1百萬元
    2015/02/15 11:27
  • 員警好心想幫忙 意外逮到「市場大盜」

    該說警察大人好心有好報,意外破案嗎?樹林兩名巡邏員警,因為看到一名30多歲的女子,大包小包走在路上,原先好心想幫忙,卻發現女子神情有異,攔查中發現上出現別人的身分證件,這時陳姓女子加快腳步想落跑,還脫下衣服來個金蟬脫殼,結果還是被逮,偵查後,發現原來她就是最近在北台灣連續犯案的「市場大盜」
    2015/02/11 12:47
  • 「一卡皮箱」百萬現金 神秘客掃刮刮樂

    過年期間全台瘋刮刮樂,投注站湧現人潮,花蓮市出現一名「皮箱神秘客」,拎著一卡皮箱到彩券行後,直接拿出百萬現金,說要把彩券行裡的刮刮樂全部買下來,他連續把好幾家彩券行的刮刮樂都一掃而空,彩券行得等到年初六才可以補貨,台彩也從這幾年中獎人的背景,歸納出五大中獎機緣,有人是固定養一組號碼,有人則是採到狗狗的黃金,靈機一動立刻去買,也有人常常捐款幫助街友,果然好心有好報。
    2014/02/02 13:20
  • 車禍被撞卻認罪 厚道男好心有好報

    騎腳踏車被撞卻還被告!高雄日前發生機車撞腳踏車意外,機車騎士不幸喪命,檢察官認為,因為單車沒裝設反光標示,才會讓後方騎車看不清楚,依過失致死罪起訴,而黃姓男子忠厚老實,也認罪;不過法官認為,雖然腳踏車沒有反光標示,但街頭光線充足,認為是騎士沒注意到前方車況,才會釀成悲劇,判定無罪。
    2012/08/13 14:56
  • 〈獨家〉「放生」鳥街頭叫賣! 折騰快「往生」

    宗教教導民眾行善,但是有攤商刻意捕捉鳥來販賣,利用民眾惻隱之心,還推銷好心有好報,買鳥放生,一整堆的鳥,就集中放在漁網中,在街頭上叫賣,有些鳥兒不堪折騰,看起來已經奄奄一息。
    2011/03/25 18:55
  • 好心有好報!分別8日 姊妹重逢

    日本震災到現在,每天都有不同的奇蹟發生,一對原本經營體育用品店的夫婦,把店裡的商品,免費提供給災區需要的民眾,好心果然有好報,竟然來了意想不到的客人,分開了8天沒有消息的老闆娘妹妹,竟然在店裡和她們重逢。
    2011/03/19 23:40
  • 善有善報!撿皮夾還失主 贈彩券中1萬

    拾金不昧可能帶來意外的回報,高雄一位金先生7日到彩券行買彩券,離去時卻發現怎麼機車上掛了一袋東西,他原以為是垃圾,帶回家後才發現,居然是一只皮夾還有6千多元現金,當下打電話給失主相約交回,而失主為了答謝金先生,特地買了大樂透彩券回贈,沒想到讓金先生對中了1萬多元,真是好心有好報。
    2011/02/12 12:19
  • 女兒曾拾金不昧 老翁10萬失而復得

    好心真的有好報,高雄市一名84歲老先生,在醫院遺失了從銀行領出的10萬元終身俸,直到醫院工友在整理床鋪時才發現,後來派出所緊急通知老先生的家人,才讓10萬元物歸原主,巧的是,老先生的女兒18年前也曾撿到10萬元,送還失主,讓他直呼「好心有好報」。
    2011/01/08 11:21
  • 印尼籍婦拾金不昧 獲6萬紅包=洗碗1年

    台南一名印尼籍配偶麗娜,晚上在麵攤當洗碗工,一晚賺2百元,週五晚上,她回家途中撿到一個包包,發現裡頭有6萬多現金、證件,跟50張的空白支票,麗娜原封不動送到派出所,給警方處理,沒想到失主蔡姓婦人剛好也在警局裡,婦人拿回證件和50張支票很開心,把包包裡的6萬多現金全部送給麗娜,這相當於她要洗碗一整年的收入,讓麗娜相當驚喜,真是好心有好報。
    2010/04/11 18:38
  • 好心好報! 企業老闆捐復康車又抽中車

    好心有好報,台中一名企業老闆,買了一部60多萬元休旅車,送給育嬰院做復康專車,結果汽車公司辦抽獎,他獲得了一輛50多萬休旅車,原本也要送育嬰院但被拒絕,這名老闆就把中獎車當成公司業務車,以後賺的錢再回饋給育嬰院。
    2009/11/05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