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當爸爸了!」結婚生子辯悔改 改名仍續騙

記者 蔣睦宇 / 攝影 謝宜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7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詐騙慣犯陳世揚在今天開庭時供稱,因為今年初結婚也有小孩了,為了重新開始還特別改名叫陳文華,但法官發現他改名後卻還繼續騙,不但入住五星級飯店,甚至連把歪腦筋動到女友哥哥身上,偷走對方公司的款項。

面對債主表現出誠懇模樣,一邊簽名一邊承諾,錢一定會還。

詐騙慣犯陳世揚:「我明天會先把這筆錢準備好。」債主:「那天如果又給我出問題?」詐騙慣犯陳世揚:「我知道,這樣好了,如果真的有什麼問題,我直接幫你們換新器材好了 。」

債主以為簽好本票也錄影存證,他應該會乖乖交出錢和器材,但沒想到陳世揚腦中早已經想好更周詳的詐騙計畫,因為連開庭時的供詞也讓人質疑 。

記者謝宜倫:「但陳文華也就是陳世揚,他在開庭的時候跟法官說,自己在今年初會改名字是為了改過自新,因為要準備結婚了,女友未婚懷孕。」

說要重新來過,特地改名叫陳文華,但女友懷孕後跟著一起入住對方家,卻把歪腦筋動到她哥哥身上,看到藏在家中的公司款項,竟直接偷走,缺錢花用了,再度跑到行李箱租借公司,租走高檔行李箱變賣。

被害業者林老闆:「是事後才發現,因為他改了名字,而且當天進來又是以口罩遮掩,工讀生一時沒有查覺到。」

被害店家2度被騙,陳世揚相當狡猾,刻意蒙面拿新證件,更趁著是工讀生值班時誆稱是黑道大哥恐嚇,明明身上存款只剩9元,還大刺刺入住五星級飯店。

被害店家陳老闆:「改名字的當天還是隔天,又開始騙了啊,到現在還是在騙。」

被害人雙手一攤,實在好無奈,甚至有人跑到戶籍地想找人,但人沒住這裡,只有姑姑一家人。一騙再騙,最後因為無故不到庭3次,陳世揚直接遭法院裁定收押,得為自己充滿謊言的人生付出代價。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犯#陳世揚#改名#慣犯#開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464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