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規進入澎湖藍洞 浮潛5人將依法開罰


發佈時間:2016/04/27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澎湖西吉嶼的藍洞自然奇景,總是吸引不少遊客造訪,早已列為自然保留區範圍,船隻可以開到洞口外,但似乎總是有人違規越界進入洞內,有民眾就拍下照片檢舉,發現共有5人浮潛時進入藍洞,現在確定要開罰了,最少3萬元起跳。

一整片玄武岩柱中,透天海蝕洞,澎湖西吉嶼藍洞鬼斧神工的奇景,被稱為遺落仙境,只是仙境沾染凡塵之氣,因為不少行程都會安排出海一遊。

旅遊船人員:「船會晃所以請大家先扶好,然後小心你們的手機跟相機把握機會。」

欣賞美景倒無妨,但三申五令不准進入藍洞依舊有人違規,載著遊客來這兒浮潛,洞口前還可以,但這幾位似乎全越過了界,澎湖縣政府殺雞儆猴準備開罰。

澎湖縣農漁副局長薛宏營:「以洞口為主,越過洞口就是進入我們劃設的保護區,這樣就是違反我們文資法的相關規定,就要接受處分,最低處份是3萬元以上的罰鍰。」

最低3萬最高15萬,甚至如果破壞了保留區,依法最重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100萬元以下罰金,104年7月發生10多名遊客下水,遇上暗流差點被沖走。

其他船東:「一直漂一直漂,現在一直漂把他們拖到急流區,現在才拖回來。」

丟下浮球,這才將人救了回來,而之前還有船隻不顧法規擅闖洞內,只要超過洞口就算違規,沒有申請,想越界到自然保留區,先思量一下最少3萬元的罰款。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洞#保育區#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597

0.1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