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隆詩」婚照宣傳 醫美診所險挨告急撤文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6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5:35

吳奇隆和劉詩詩的世紀婚禮羨煞旁人,兩人分享給粉絲沾喜氣的婚紗照卻被盜用!一家醫美診所從網路上抓了吳奇隆和劉詩詩的合照,描述劉詩詩有漂亮蘋果肌,還附上整形診所的資訊,這篇發文也被經紀公司看見發出律師函,整形診所也在第一時間下架照片。

吳奇隆婚後推出新歌MV,找來老婆劉詩詩合作曬恩愛,但沒想到2人才剛公布沒多久的婚紗照,卻被醫美診所拿來當廣告。在臉書大大PO出從劉詩詩微博抓的照片,文章內容還提到好美的蘋果肌,臉上若有飽滿的蘋果肌與下巴,而這整篇文章也被劉詩詩所屬的唐人影視認為有侵權行為,將會發律師函警告。

診所宣傳影片王彩樺:「各位親愛的朋友!恭喜恭喜,短短不到2年就開第二家了。」

而其實這間診所小有名氣,官方網站也找了不少藝人、名模錄影片加持,行銷工作相當積極,但像這樣轉貼藝人照片再註明診所資訊的,不只劉詩詩和吳奇隆這一次,先前王陽明宣傳電影《角頭》,或是電視劇《武媚娘傳奇》的劇照都被轉貼,而且底下也註明相關的整形資訊,沾上星光來增加目光。

對此診所也做出聲明,表示程序上沒有瑕疵,而且早有前例並沒有違法,但因為道德觀感所以決定將照片下架,但實際詢問律師,若是沒有經過本人同意仍有違反著作權。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奇隆#劉詩詩#醫美#整形#診所#盜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806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