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行駛車速過快 轎車失控衝撞翻車落地


發佈時間:2016/04/24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英國發生驚險車禍,一輛白色小客車突然失控向前衝撞,沿路撞倒一整排三角錐,還在半空中連續翻了好幾圈,畫面全被路口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監視器畫面拍到當時路口完全沒有車,突然間出現一輛小客車一路失控向前猛撞,翻了好幾圈消失在鏡頭前,地點發生在英國什羅普郡,仔細看當時這輛白色轎車突然失控一路向前衝,撞倒一整排三角錐,在空中連翻了好幾圈,車子零件四散還不斷冒出濃濃白煙,最後重重落地,相當嚇人。

附近居民:「我們住在這裡4年了,很贊同在此路口設燈號,因為前幾年就曾在這路口看過多起嚴重車禍,最近更是越來越慘烈。」

很可能是車速過快導致失控翻車,還好肇事駕駛只有受到輕傷,乘客則是骨盆破裂,2人送醫後沒有大礙,鏡頭轉到肯亞,這一幕也是相當驚險,只見一輛白色麵包車從對面一路向前衝了過來,大力撞倒電箱後又再重壓一旁停放的轎車,車子擋風玻璃整片滑落,差一點就撞上加油機,引發爆炸,就在車子向前滑行時,這時突然有人從窗戶爬了出來,緊急把車拉住,一旁民眾也紛紛上前查看是否有人受傷,幫忙處理後續。

示意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衝撞#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9

0.0499

0.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