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縣府烏龍 過期有機米當伴手禮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3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過期米變成烏龍伴手禮。宜蘭冬山河森林公園生態綠舟歷時18年規畫建置,22日正式開放,縣長林聰賢邀請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參加開幕典禮,縣府會後,贈送蔡英文在內等貴賓有機米當成伴手禮,但有人發現米上面的期限只到20日,換句話說已經過了2天保存期限。

拿著鏟子,鋪上土堆,總統當選人蔡英文週五(22日)參加宜蘭冬山河生態綠洲開幕活動,但現在卻被爆出主辦單位有瑕疵,原來當天主辦單位送給每位貴賓一包有機米作為伴手禮,但仔細看,這有機米的有效日期怎麼是105年4月20日,早就過期了啊。

貴賓議員黃適超:「我們都還沒有發現米過期,是他們主動來講說,如果你有拿到米的話,他們馬上要補寄給我們。」

民眾:「紀念品既然是用贈送的,那應該要有誠意,不要有送那個過期的。」

當時蔡英文也有拿到一包有機米,但還好那包沒過期,只有一部分的貴賓收到的是過期米,主辦單位解釋是內部疏忽。

宜蘭縣工旅處長陳長偉:「這個地方我們是覺得,對所有拿到的貴賓我們覺得很抱歉,需要更換的,到我們生態綠洲的管理中心那邊去,我們也會提供更換的服務。」

工旅處長說這幾包有機米,是在去年3月春耕的時候,縣長林聰賢帶著縣府主管到生態綠洲親手種下的,就打算要當開幕伴手禮,沒想到去年2次颱風,導致開幕期間延後,這米也跟著過期,只是拿來送別人的伴手禮,竟然在送出後,被發現是過期的,這主辦單位好像有點不太用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過期#有機米#伴手禮#冬山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108

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