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常認同台灣是國家」 COSTCO求職頁更正地區選項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0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41

台灣人公共事務會(FAPA),昨日晚間於官方臉書PO出一張美式賣場COSTCO回函的信件,內容表示,上個月FAPA致信給COSTCO官方,指出COSTCO內部的線上求職系統中,「台灣」被放在「中國其中一省」的選項裡,要求更正台灣為一個國家選項。14日COSTCO人力資源副總經理回信,表示「將修改錯誤」,並承認「台灣是一個國家」。

台灣人公共事務會(FAPA)總部設於美國華盛頓,成立後致力於為台灣爭取權利、要求正名,而昨日晚間在臉書上PO出向COSTCO要求正名「台灣為國家」成功的消息,原來現任FAPA會長陳正義,寫信向COSTCO反應,在求職系統中,求職者先前工作經驗地區選項的下拉式清單,台灣被放在「省」的選項內,表示台灣為中國的一省,為此陳正義寫信抗議,希望COSTCO能夠更正,將台灣列為一個國家選項。

在COSTCO的回信中,人力資源與風險管理部門的副總經理派翠克(Patric Callans)提到,他們檢查了第三方網域的線上求職系統,發現的確先前工作經驗的地區選項中,台灣並不在國家的清單內,對此表示這個錯誤將得到修正,更強調「這只是一個疏忽,並無意對台灣的地位有任何評論」,最後寫道:「我們在台灣也設有零售據點,非常認同台灣是一個國家。」

PO文一出便引起許多民眾按讚留言,就連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也按了讚,不少人留言「做得好!」也有人謝謝陳正義的努力;而另外有民眾反應美商富國銀行也將台灣列為中國的其中一省,FAPA也立刻回復表示他們去年就致信要求更正,將會持續追蹤,可見對台灣正名的堅持與努力。

圖/翻攝台灣人公共事務會、達志影像美聯社、TVBS示意圖

▼相關新聞帶你去看!

>>>>【請願「承認台灣是一個國家」 英公民連署發聲

>>>>【不承認台灣為「一個國家」 英政府回應連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OSTCO#正名#台灣#國家#台灣人公共事務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0547

0.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