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被擋嗆聲遭尾隨 拿防身噴霧嚇退對方

記者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8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6:12

騎車開車真的不要火氣那麼大,一名騎士日前在新竹東大路橋下,因為要直行,卻被另一輛機車擋住去路,他嗆聲「停在這邊幹麻」,沒想到卻遭到一路尾隨,似乎意圖找碴,結果他拿出防身噴霧逼退對方,但對方都退了,他反而還再往前追,險些引爆衝突。

一個轉彎,騎士準備進入東大路機車地下道,但這位大哥啊,恐怕是塞不進待轉區,但橫停馬路上,擋住直行車了啊!你嗆一句、我再回一句,這下似乎不得了了,騎士直行,但剛剛那位中年男子一路尾隨,被逼到停車場前,騎士停下,麻煩來了。

罵了髒話,停了車,想動手嗎?這時騎士也動了,黃色塑膠袋裡拿出黑色物品,其實是防身噴霧,但中年男子恐怕以為是武器,立馬上車要跑,只是人都跑了,騎士卻不想息事寧人,竟然還追,中年男子最後決定離開,衝突就此結束。

新竹東門派出所長李昌洲:「如果(中年騎士)是有違規的行為,我們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來告發,在對方離開以後,也不必再做一些挑釁的言語或動作去追趕對方,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後果。」

事發的機車地下道,摩托車來來往往不少,確實這樣擋,就算是不經意的,也容易造成危險,只是做錯了還尾隨嗆聲就不應該,而另一方得了理,拿防身噴霧自保後卻還追上前,似乎兩方都失了立場。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擋路#糾紛#嗆聲#防身噴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635

0.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