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鍾碩抵台! 粉絲提早守機場卡位接男神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4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韓星李鍾碩今天中午抵達台灣,為晚上的精品店開幕活動站台。但最近他曝光率少,都在投入戲劇拍攝,代言廣告也因此跑光光。去年憑著韓劇《皮諾丘》一口氣接下10個代言,不過目前廠商都不續約,反而傾向找宋仲基、宋慧喬等等,因為藝人戲劇作品夯曝光率高,才會讓商品有討論度,也意外的出現韓流男神金宇彬、李敏鎬、金秀賢都沒入榜。

李鍾碩睽違1年再度來台,只炫風停留2天1夜,粉絲搶著目睹男神風采,李鍾碩受寵若驚還一度摀著雙耳,在台灣的人氣似乎沒有減退。

韓劇《皮諾丘》:「要遲到了,我先進去。」

李鍾碩去年憑著在韓劇《皮諾丘》讓事業爬上巔峰,透過戲劇營造的深情形象,讓他在全盛時期同時擁有10項代言廣告,吃的用的商品廣告都愛找他,但去年下半年開始,李鍾碩沒有新的戲劇作品,曝光率瞬間降低,廣告全都拱手讓人代言王換人做。

牙膏廣告:「現在是我的了。」

韓國企業風評研究,公佈3月份韓星廣告代言風評排行榜,第1、2名都由現在當紅的韓劇《太陽的後裔》男女主角包辦,第3名則是在韓劇請回答1988裡,癡情又溫柔的朴寶劍,就連朴海鎮都排行第13名,因為他們的戲劇作品都在今年有超高討論度。

特別的是,韓流男神除了宋仲基之外,金秀賢、李敏鎬、金宇彬、李鍾碩都沒出現在排行榜內,顯示出廣告商都是從韓星的曝光度做考量。

保養品廣告:「隨時都閃耀動人。」

雖然宋慧喬在韓國成為廣告寵兒,不過他日前以不想成為戰犯企業代言人的理由,拒絕接下日本三菱汽車的大陸廣告,這個舉動惹得日本人不開心,許多網友揚言以後不再看宋慧喬的戲劇作品想要封殺他,不過宋慧喬贏得中韓兩地民眾的讚聲,恐怕還是利多於弊。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鍾碩#廣告#代言#皮諾丘#宋仲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69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