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陽超吸力】就是要宋仲基!魅力無限惑粉絲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3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因《太陽的後裔》爆紅,享有超高人氣的宋仲基,將擔任韓國觀光宣傳大使及2016韓國觀光宣傳電視廣告代言人,負責將韓國推廣到世界各處,期望吸引全世界的韓流粉絲造訪韓國。

為了向全世界宣傳韓國豐富多彩的魅力,韓國觀光公社每年都精心製作了許多廣告,今年希望表現出韓國充滿活力且嶄新的面貌,特別挑選劉時鎮大尉為代言人,希望藉由《太陽的後裔》熱度,再次引爆《來自星星的你》後新一波觀光風潮。

宋仲基的廣告將以電視劇中的拍攝景點─江原道太白、旌善為主要背景,並以能夠散發韓國旅遊魅力的「Walk into the Story」的概念,透過五官感受的故事經驗,讓人猶如身歷其境,彷彿成為廣告的主角。這則廣告不僅有電視影片版本,也會製作成平面宣傳刊物,預計於7月初正式曝光。

韓國觀光的海外宣傳廣告每年都設計的匠心獨具,充分表現出韓國旅遊的魅力。去年由韓流巨星李敏鎬擔綱,以「Korea. Your Story」為概念的廣告,活動期間的點擊數高達3,700萬次,創下旅遊宣傳廣告最高點擊率的新紀錄。今年由宋仲基拍攝的宣傳廣告,及參與韓國觀光宣傳大使的相關活動,預計更將受到全世界矚目。

除了拍攝廣告,宋仲基以韓國觀光宣傳大使身份參加的第一個活動,是11日陪同韓國大統領朴槿惠參加韓國政府成立的「K-Style Hub」開幕儀式,宋仲基並與朴槿惠一起參觀各層樓的設施,當時還被粉絲戲稱劉時鎮大尉正在執勤,擔任大統領朴槿惠的護衛。

「K-Style Hub」位在韓國觀光公社總社首爾清溪川舊址,是個以資訊與通信科技(ICT)打造的互動式體驗館,將成為韓國Style與國外旅客的樞紐橋樑,旅客能在此充份了解與體會到韓流、觀光、韓食、韓國文化等,就此展開一段難忘的韓國之旅。

「K-Style Hub」不僅僅提供民眾更周全的旅遊服務,也希望能將韓國的飲食、文化發揚光大,未來也將成為外國旅客到韓國的首站景點。此外,韓國觀光公社也計畫推出《太陽的後裔》拍攝場景的旅遊商品及系列講座。

首圖/Descendants of the Sun - 태양의 후예臉書粉絲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仲基#劉時鎮#太陽的後裔#韓國觀光#韓國旅遊#來自星星的你#李敏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696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