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劉時鎮 結果共8筆

  • 巴基斯坦版宋仲基MAN度爆表 翻拍《太陽》引熱議

    2016年播出的韓劇《太陽的後裔》風潮襲捲全亞洲,這股熱潮至今還未退,各國都相繼翻拍此題材戲劇。近期巴基斯坦也傳出要翻拍《太陽的後裔》,男主角劉時鎮大尉,找來模特兒Imran Abbas Naqvi飾演,183公分的他,有著深邃五官外加性感身材,MAN味十足,讓大批網友超驚豔。Imran Abbas也在 IG釋出兩支影片,片中除了他穿著軍服帥氣爆表,大量爆破及空拍的場面,也讓人回想起《太陽》的經典場景。
    2017/09/27 15:05
  • 巴國「劉時鎮」曝光! 電眼迷倒泡菜妹

    2016年的韓國夯劇《太陽的後裔》,不但創下驚人收視率,更捧紅男女主角宋仲基和宋慧喬,兩人也從戲裡愛到戲外,今年10月底將完婚;《太陽》爆紅讓各國紛紛推出翻拍版,包括台灣的《最好的選擇》,可惜收視口碑不如預期。
    2017/09/22 17:15
  • 《太陽》成訂情劇 宋慧喬甜曝「是劉時鎮改變宋仲基」

    韓國夯劇《太陽的後裔》魅力橫掃全亞洲,在片中飾演男女主角的演員宋仲基與宋慧喬也從戲裡愛到戲外,兩人即將在10月底大婚,獲得大批粉絲祝福, 而日前《太陽的後裔》編劇受訪時就透露,宋慧喬曾親口說過「是劉時鎮改變了宋仲基」,才讓她能夠遇見最好的他。
    2017/09/07 12:32
  • 去年榮任國家旅遊大使 宋仲基今笑不出來了

    韓流男神宋仲基去年以夯劇《太陽的後裔》走紅全亞洲,還獲得韓國旅遊大使身份,陪同當時韓國總統朴槿惠出席飲食文化館活動,走在總統身旁,就像帥氣劉時鎮大尉正執行任務,還引起韓媒與粉絲一陣討論。在今年被罷免後,朴槿惠卸下總統身分,並接受司法調查,韓國檢調機關正調查朴前總統涉嫌動用國家資金為宋仲基製作個人紀錄片,金額高達新台幣4.94億元。
    2017/06/16 14:46
  • 宋仲基低調捐2千萬助「慰安婦」 經紀公司都不知

    南韓演員宋仲基退伍後,因接演超夯韓劇《太陽的後裔》劉時鎮一角,再度將他的演藝事業推上巔峰。日前有慈善團體發現,有一筆2千萬韓圜的捐款,而捐款的人正是宋仲基,行善不欲人知的善舉被粉絲推爆!
    2016/10/22 11:59
  •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 接班劉時鎮大尉

    《太陽的後裔》剛播畢,劉時鎮大尉執勤完任務,換最強老爸連恩尼遜接棒!南北韓情勢緊張,2016年美韓再度攜手合作,擴大軍備武力聯合軍演,只不過這回,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也將投身一戰!
    2016/04/15 09:10
  • 【太陽超吸力】就是要宋仲基!魅力無限惑粉絲

    因《太陽的後裔》爆紅,享有超高人氣的宋仲基,將擔任韓國觀光宣傳大使及2016韓國觀光宣傳電視廣告代言人,負責將韓國推廣到世界各處,期望吸引全世界的韓流粉絲造訪韓國。
    2016/04/13 21:05
  • 【太陽FANS】為什麼我們都看太陽的後裔?

    「對於未經允許吻你的事,我該怎麼做?是道歉呢,還是表白呢?」「我想跟你上演愛情劇,既然毀了兩輛車,就再毀掉一個口紅吧!」「從此時此刻開始,你只能擔心我一個」「聽到妳的回答,我才能替妳擦眼淚啊!」⋯聽到這些話是不是心都融化了?尤其是酷帥英挺的軍裝花美男深情地訴說著,應該沒有女人能逃得出他的情網。
    2016/04/04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