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兵佈署!台港首合作 機艙空橋移交人犯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李學維 廖宗慶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2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今日(12日)下午2點35分,3名涉及香港水泥封屍命案的嫌犯,順利移交到香港警察手上。香港警方就連在飛機上也是重兵佈署,儘管只有短短1小時,除了刻意安排嫌犯坐最後一排,也空下嫌犯前方一排座位,就是為了避免和一般旅客面對面,而台灣這方也不敢大意,出動50名人力加強戒備,只為把人安全交回香港警方手中。


殺人嫌犯遣送回香港,為了維安問題,航空公司安排香港警方跟嫌犯先進機艙,當時其他旅客上機後,看到至少12個人,黑壓壓一片,已經做好要是有人想接近,空服員立刻阻擋的準備。機艙座位也特別安排過,警方包辦3排座位,主嫌曾祥欣坐最後面,他的前面是劉錫豪,再來是張善恆,最前面空下一整排的座位,盡量隔絕嫌犯和一般旅客面對面,左右兩邊雙排座椅同樣都是警察,層層包圍3名水泥箱屍案嫌犯,但除了這些還不夠,連在飛機上吃東西也得檢查,除了麵包、水之外,其餘通通不能給,避免餐具變成武器。

登機前一刻,台灣刑事局、霹靂小組跟移民署共出動50人護送3名嫌犯,沿路從機場走到空橋,再交接給香港警方,這也是台港首次透過這樣的方式,大陣仗移交嫌犯。走在第一個的主嫌曾祥欣穿著黑色帽T,躲藏30天後首度面對媒體,不發一語,後頭跟著是共犯劉錫豪和張善恆。這1個月來,3人身上現金其實所剩不多,被逮到時只剩下4000多元,面對台灣警方的任何詢問全都三緘其口。

除了一路上有霹靂小組和移民署專員2人護送1個之外,手銬也不能少,因為他們的簽證已經遭到取消,算是逾期居留,無論如何就是得遣返,礙於台港沒有司法互助協定,直到空橋上才算是對方的管轄範圍,交給香港警方後,水泥封屍命案嫌犯逃竄台灣事件,才正式宣告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封屍案#維安#遣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2773

0.3906